2006-02-28 00:33:41Taki

(續)東西遊記 之慢舞時間

以為把三大天后的歌MIX起來也就OK的
就像天真的以為三個人可以好好好在一起一樣...


和無跟阿布吃完豐盛的貝果早餐後直接殺去方
第一次碰到有主題 果然 三大天后的魅力名不虛傳
當晚簡直幾到爆 其實音樂也沒有MIX的相當恰當 人多跳起來其實很不舒服
我們一行10個人根本沒辦法圍在一起玩
想說幫緯緯過生日要擺蛋糕 最終也只佔到一個小圓桌
看到大家還是很高興 當然 魚餅諺也提早到場…


很多事情是無法預料的
原本以為白天跟無沒有任何計劃的行程會冷場 卻意外中的緊湊
原本想像中簡單的事 卻還是無可避免的複雜起來…

一切都亂了
失控了…


討厭那樣混亂的場面
討厭那樣的自己
真的整個很不舒服
想吐 卻吐不出來
想離開
可是
又能走多遠呢 ??

無忙著幫我抓龍(這小子有練過嗎?) 魚也說了對不起(如果對不起有用的話..)
唱了生日快樂 切了蛋糕 得到了小緯緯的熱情擁抱
熱鬧喧嘩後 卻不知自己究竟身在何方

我要的不是溫柔 也不是對不起 ……


無不太自在的摟著我 我笑他原來整個人很大隻
他有寬闊的肩膀 直挺的腰 還有無盡的溫柔 …
慢舞時間從來就不屬於我 當音樂落下 我便拉無滑進舞池
其實很不安 很複雜 無一定知道
我喜歡魚 全世界都知道
魚的心裡只有無 我也知道
一開始
就知道的啊
只是 以為可以很簡單
然後就不顧一切跳進混水………

三個人之間 即使有勝負
也是拉踞
像是俗不可耐的戲碼


不懂愛恨情愁煎熬的我們 
都以為相愛就像風雲的善變
相信愛一天 抵過永遠 
在這一剎那凍結了時間 ...


站在離他們不到一公尺的地方
男歌手唱的如泣如訴 幾乎沒有一絲光亮
卻清清楚楚看著那樣的畫面
10秒 20秒 30秒 …然後變成一光年
我的腳想移開卻動也動不了 直到無回過神 看到我 放開魚…

一開始 就應該要頭也不回的走掉
一開始 就不該有任何牽扯 不要為誰動心 ~



If you feel it in your heart and you understand me.
stop right where you are, everybody sing along with me…

纏綿悱惻的歌還未停歇
我拉著無辜的小草上樓 卻在轉角看到兩位王子
無繃著臉 魚抱怨無為了我對他發脾氣…
他們各自一邊 表情跟角度 那樣的燈光跟背景音樂
像極了某個偶像劇的場面
我卻狼狽低逃了出來 ~

為什麼是這樣呢
魚很坦誠 無想顧全大局 誰都不用說對不起
我了解默默喜歡一個人痛苦
所以只想當一個守護著他的人 而不是愛他的人
我只想開開心心低跟你們做朋友啊

可是
那樣的畫面
那樣的情節
在腦海裡重複 混亂 糾結
然後被某一個人出奇不意佔據…
我想離開
可是
又能走多遠呢 ??



慢舞時間結束

都落幕了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