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21:51:40Taki

帥哥東西軍

本集卡司: 可愛無敵超想戀愛的孫悟空 帥到掉渣卻不想戀愛的沙悟淨
修行三年就要破功的小僧唐三藏 心中有佛還是遊戲人間的豬八戒

本事: 本來是要寫個蛋糕東西軍的 話說風和日麗的星期天正午~


受到客人手上蛋糕的誘惑 星期六下就打了電話給甜食王小孫說
世貿三館有類似蛋糕展的活動 聽說可以試吃喔
接著又打給蛋糕達人小沙 馬上興致高昂了起來
於是約在活動結束的最後一天 但有了”慢舞時間”三人行XX的情況之後
拖了前一晚敲了一夜木魚的小唐一起出席
我知道唐絕對無法抵抗能跟孫共處的機會
所以星期天的四人行很快成行~

假日最大的虐待就是不能睡到自然醒 才睡六個鐘頭就匆匆赴約
沙先到三越A11的星巴克等我們
But一到那就先被一個低著頭型男吸引
帥哥即使低頭還是帥氣逼人 絕對逃不過我的法眼
帥氣的短髮 休閒款的西裝外套 條紋杉敞開的胸前掛著閃耀的十字架
簡直像雜誌裡的男模展示春季最新潮流的姿態
是...是他嗎?
走近看清楚帥哥的鞋子 果然~
是小沙 吼 是怎樣
今天的行程的蛋糕吃到飽耶 又不是要去走秀
整個看起來很欠揍
但是
即使在華納完全沒打光的騎樓下 使用只有10萬化素的手機拍出來的沙
還是英挺到一個不行
雖然開口就破功 呵呵 ^^

淡淡的陽光 萬里無雲 實在是郊遊的好天氣
孫遲到了20分鐘 頂著刺蝟頭 藍色橫條T恤 露出小捲毛的招牌短褲
看到我還直呼我穿的很Shine 哎呀
不過是個橘紅色運動外套而已 怎麼敵的過小孫你可愛過人
心想一旁的小唐應該被電暈了吧
畢竟道行淺薄 哪受得了孫的可口誘惑 哈

每個人花了200塊入場 小孫是最有精神的
總是衝第一個去試吃 然後我們就參考他的表情
再決定要不要下手
結果逛下來根本沒有什麼蛋糕可試吃 只吃到了一個完整的芋頭包子
花了$200的芋頭包子…
我想我們四個吃最飽的應該是小唐吧
每一個小孫試吃的表情 他都看在眼裡 整個可愛到一個不行
簡直是混然天成 唐前一天晚上的修行應該到此整個破功吧


往西取精的的日子多麼平淡無聊
雖然身為師父的三藏應該也會被勇敢衝動又可愛調皮的悟空給深深吸引吧
加上路途遙遠 悟空又不時保護著老是被妖怪抓走的師父
敏感脆弱的三藏一定很容易日久生情的嘛~~

只是一路上 小沙跟小孫肩靠肩的背影 實在太像完美的一對了
而真正的人生 卻從來都不完美
我跟唐一直讚嘆著~

剛才試吃的奶酪蒟篛好吃 還是巧克力蒟篛呢
草莓果醬好呢 還是芒果口味的優勒
可愛無敵的悟空好呢 還是要選帥到掉渣的悟淨 ??
終於明白那些上美食節目來賓們的心情了
兩邊都想吃 卻只能選擇其一的矛盾與殘酷
如果是我 又該怎麼選呢?



那你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