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23:57:37Taki

和可愛底迪們的寒假倒數

不知不覺 我跟妹妹(備註1)過了三個暑假 三個寒假了…
是三個 !!
(之前一直記成兩個…)
從玩伴變成交換心事的好朋友
(MSN直接歸在”家人”名單~)
拜他所賜 這幾年也陸續認識一些可愛底迪
還真的是物以類聚 以前麻吉常常虧他們是小早安
身高都一般高(可愛底守則第一條: 不能超過170!!) 同樣青春無敵

那天早上(四點多算早上吧 ㄏㄏ ~)
趴踢完一夥人想去吃早餐 意料中客滿
(好想問老闆樓上有沒開放雅座…)
我們七嘴八舌 只好派小隊長阿布(備註2)先佔位置
想想我們11個人 再叫身為副隊長的妹妹去幫忙
臨時又派了總務一職給小緯緯(備註3) 要他也加入卡位戰
留下我跟小傑(備註4)討論著也要在附近開一個早餐店搶錢的事
10多分鐘後 終於等到位置
把三個小桌合併 一字排開
簡直像搞聯誼 哈!!
其實在場有三枚是小組長仔仔(備註5)的朋友 所以不太熟
土誠(備註6)因為苦戀上跟我差一天魔羯座 所以跟我請教相關事宜
我的手機裡的眾帥哥照片被大家輪了一圈 妹妹差點下海幫忙煎蛋餅
我笑照片裡頭的小王子是小傑的開胃菜 小傑則說我向垂簾聽政的太后 …

吼 真是夠了 不過虛長”幾歲”(??)…
聽到大家討論起要回學校註冊的事
意識到我的寒假即將結束
記得認識妹妹的那一年 他高三畢業剛考上大學
天真的跟我說大學四年 研究所兩年 所以起碼可以過6個暑假
那時聽了 真是感動 又充滿元氣啊
沒想到還有小朋友陪自己過暑假 吃耶誕大餐 去跨年倒數…
一直覺得自己的朋友運比情人運好很多
陸續認識了一些單純可愛的小朋友 雖然每次出去
總有唐老鴨帶著小姪子的感覺 哈

反正我也認命了
大家開心就好




眼看這個寒假
真的要過去了……..



[好友團登場]
*備註1: 副隊長妹妹~ 74年次雙魚座
年紀最小出道卻最早最久 一隻沉浮在情海
沒有戀愛就不能活的浪漫(淫亂??)雙魚
總覺得她會步上我的後塵 好像小百合跟豆葉吧…

*備註2: 小隊長阿布~ 70年次處女座
被喚做網路名媛的研究生
守身如玉25年 列為國家級保育類 開春第一樁喜事
就是展開了一段長距離的姐弟戀~~

*備註3: 總務小緯緯~ 73年次雙魚座
近年認識的第N個小ㄨㄟˇ
跟仔仔是麻吉 仔仔是我的冒牌表弟 又曾是阿布的愛慕對象
於是無法避免加入組織 可愛帥氣卻情路坎坷~~

*備註4: 隊員小傑~ 73年次牡羊座
也是師奶殺手級人物 一茶一座裡的采臣
三年來清心寡慾 直到我帶小王子去店裡吃飯才破功
把妹妹的家當自己家 把妹妹的媽當自己的媽 哈

*備註5: 小組長仔仔~ 73年次金牛座
我的冒牌可愛小表弟 冬天變成小胖妹
情人節前夕黯然分手 曖昧對象持續不斷…
連續兩年入圍舊愛新歡TOP20名單 ㄏㄏ

*備註6: 隊員土誠~ 73年次雙子座
聽說也是網路偶像一枚
苦戀魔羯座情人 曾親手織過圍巾 做過不會飛的心型風箏
希望有一天石頭會感動變成軟泥 … !!


組織繼續擴編中 ~~



**小傑的開胃菜~小王子的小帥頭首度曝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