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23:06:33Taki

瓦 解

 


那天在MSN上
那兩個字差點就脫口而出~


分手
聽起來多壯烈 多冠冕堂皇啊
沒有說出口的理由居然是~

我們似乎並沒有資格說分手
有時候我甚至懷疑
我們根本不算在一起過
想想真悲哀
連想離開都沒有一個好的台階可下
離開
是我唯一逃避的方法
努力了那麼久 忍受了那麼久 堅持了那麼久
還是我要的越來越多 ??



是我要的
你沒有一點做得到
勉強得到的感情是不會有幸福的…(Taki名言錄之一)
我在笨什麼
一開始就知道結果
還是拼了命往下跳…
我在證明什麼
證明自己還有為愛盲目的勇氣
卻沒有為愛受苦的力氣 ??
證明到最後
原來都是一個人的獨角戲 ???


我沒有說出口
卻做了這個決定

我想離開
去一個沒有你的地方
你的交友留言版就留給那些蒼蠅吧
反正無名相本裡也沒有我們的回憶
我在你MSN爆掉的名單裡顯的那麼微不足道
簡訊你也不愛回
很多時候寧可手機轉語音信箱也不想聽到你冷漠或是可愛的聲音
那些一點一滴
其實都會讓我抓狂
我想知道
如果沒有你
是不是也可以過得很好
試著去抱著另外一個人就可以把你忘掉

我真的很想知道 …


再多的愛
自以為愛的愛
總有分崩離析的一天



就像俠客為了心愛的人
退出江湖
最終也還是會為了那個人
不得已
而重出江湖


因為

別 無 選 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