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07:02:19Taki

我聽說過你的眼淚....


從喜歡的人口中 聽到了有關你的事
感覺…很妙
因為發現了我從來都沒發現過的你
就像只是發生在別人身上的故事那樣 …
 
 
 
 


據說
那一天
你哭了 …

他說
像極了偶像劇的情節
難 分 難 捨


我想一定是那時候
眼淚代替了承諾
悄悄流進了他的心底
然後
汪洋成河
沉澱了思念跟愛戀
保存到現在
不然
我不會只花了10分鐘 就看出端倪~


只是等待中的每天每分每秒
應該沒辦法用10分鐘就能釋然 ..



我覺得
他好像是守護城河的劍客
也守護著你
跟那一個晚上 你的眼淚
卻保護不了自己的愛情 ~~


比起命運
我比較相信時間
命運很無常 也讓我們自欺欺人
而時間
有著它一定的步伐
默默的經過
自然而然
改變了我們
留下證據 …


那個晚上
我們三個人
忽然有了交會
似乎
有關這一切
都將因此而改變

……………………………………




上一篇:瓦 解

下一篇:當眼睛被愛蒙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