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15:30:31Taki

玄彬的一滴淚 金城武的一滴淚 X’MAS裡的一滴淚

玄振軒無法原諒當年女友離去的背叛
於是負氣說了一些傷人的話
前女友轉身離去
在電梯關門前
他 流下了一滴淚 …

如果愛 裡
周迅一心想把記憶丟棄
金城武卻只能活在回憶裡
在半夜的游泳池裡
金城武 流下了一滴淚 …









你喜歡人多
所以拉了五個朋友
結果你遇到的比我們這群還多

你喜歡HIGH
所以訂了好樂迪
公館店 5:00 訂位代號5497

我想
沒有我
你一樣可以玩的很快樂
對你而言
我只是個對你還不賴的老頭之一而已吧


可是
當你說要走的時候
在我心裡
還是流下了一滴淚~




親愛的
我想對你說:









M E R R Y

X ’ M A S ! !



上一篇:當愛變成習慣

下一篇:瓦 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