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2 11:56:25Taki

當愛變成習慣

這是我為你準備的第六份禮物 ~


那天 我們逛101時 經過的櫥窗時
你直呼那件高掛的毛衣配色非常棒

是沒錯 鮮豔明亮的色塊
完全是你愛的風格
當時 我什麼也沒說
上禮拜
就去把它買了回來
那個尺寸 剛好就剩下一件
當櫃檯的男生 拿著綠色的粉彩紙仔細包裝
站在一旁的售貨小姐掛著淺淺的微笑時
我似乎也感染到一絲幸福的感覺


那方方正正整齊折好的心意
就是我對你的小小心意
或許是那樣的微不足道
卻是我真心想為你做的 ~~


那樣的真心
真的會讓你比較快樂嗎 ??



這幾天溫度驟降
我在電話中MSN裡同時感受到你的冷淡
忽然間
在我心裡慢慢結成冰 …


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等待一扇不開啟的門
吸滴裡的情歌
一不小心就洩露了憂傷
凍僵的手指頭
按不出鍵盤上的號碼
也打不出什麼溫暖的句子
善變的眼神
緊閉的雙唇
我將自己深埋冰天雪地中
隔絕在你的世界外面 …




我的真心
並不會讓你比較快樂吧 ?!


回家的路上
還是繞去那家還沒打烊的書店
還是挑了一張大大的卡片
只要一想到你隨身帶的鍊子
你參加比賽時戴的牛仔帽…
我一直以為
我的心
是緊緊跟隨著你的
是的
即使現在
我都這麼認定著
曾經以為
不夠執著的我
是得不到幸福的
然而
堅持到底的結果 卻讓我變的不快樂 ~


你說
以為我已經習慣了



習慣
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
習慣你不在身邊 ?
習慣你的忽冷忽熱 ??
習慣你從來不說愛我 ???

或者說
你從沒愛過我 ~



惡魔 真的不懂怎樣去愛一個人的吧
窗外飄著冷雨
我站在卡片陳列區前
微笑的聖誕老公公
彷彿安慰著我
一個人的聖誕節真的沒有什麼關係


我會習慣的









真的有什麼非你不可的理由嗎 ???



如果有
那也不過是


我比較愛你

而已 …





(原12/7心情日記 天氣 :零下幾度C 背景音樂:周董/黑色毛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