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陰天

 

早晨起來,看著窗外,

陰陰,灰灰的天色耶!

ㄛ~~~我的心情也灰囉!My God!

 

臉上帶表情的對著窗外的灰微笑!

居然身處在一個陰陰,灰灰,下雨的城市裡,

我感到很滿足!很喜悅!

 

昨晚和我大妹討論她們女兒準備讀幼稚園的事,

不知怎麼聊的,聊到和她說:我現在很喜歡灰灰,下雨的天氣!

我妹有點兒不懂,問我:灰灰的??

 

我說ㄚ:天氣灰灰的,不代表心情也是灰灰的ㄛ!

她聽完鬆了口氣!

我開始懂得欣賞陰天,灰色的天氣!

 

也許表示開始懂得欣賞自己陰暗,灰色的地方!

全然接納自己的陽光與陰暗,

我會更喜歡自己吧!

 

祝福大家!給自己一個擁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