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的靈魂

 

昨天和大妹聊一會兒,

原來她有看七月份音樂廳的節目介紹,

她問我洪千貴是誰?

我問她妳怎麼知道洪千貴?

才知道她看到我們有演出.

 

 

之前有接過她電話,

告訴我她女兒看一部卡通影片,裡面有小白兔在吹長笛.

就一直說:大阿姨吹長笛!大阿姨吹長笛........

 

 

我妹問我幾歲的小朋友才可以進音樂廳?

她們想帶女兒去聽我吹長笛.

之前沒問過她們要不要去聽?

想說,我有什麼演出的,好像也沒什麼好看,好聽的!

即使是在國家音樂廳裡.

而且她們晚上帶小朋友不方便......

 

 

公司説這次音樂會,五歲以上的小朋友才可以進去.

我妹強調她女兒三歲多,但是很乖,不會吵!

櫃檯幫我留三樓靠走道的位置,方便小朋友想睡還是有什麼狀況時,

可以很快把她帶出去!

哈哈~~~

我妹還說,她女兒說要大阿姨教她彈鋼琴......

三歲的小天使,這麼可愛!

 

 

順便跟我妹說sorry!每次他們回家裡時,

陪他們沒多久時間,我就回房間關起門來練鋼琴......

有伴奏,有司琴要練,有工作要練習.....

我妹曾經跟我吵架說:妳都以自我為中心!

 

 

昨天跟她sorry時讓她了解我的矛盾,

現在沒有很多時間,練琴五小時還是八小時的,

練琴這事兒,對我很重要!

她說她知道.

曾經在台上有過不好的經驗,所以心裡也算是有陰影吧!

我謝謝她的體諒!

 

 

練樂器,其實是很孤單,很單獨的一件事!

在台上,也是很孤單的吧!

我還不習慣孤單嗎?!

孤單,適合留給壓抑,冷漠的人?

孤單時,以為冬天提前在夏天報到?

想要無距離穿越在夏天與冬天之間!

 

 

之前都跟人說,我比較喜歡冬天!

覺得很冷的時候,可以穿上一層一層的毛衣,外套,大衣溫暖自己.

現在的自我矛盾,又卡在心牆前時,要記起我的靈魂,

其實喜歡的是熱情有勁,充滿活力與勇氣的夏天!

祝福大家!平安!快樂!

 

 

 

 

 

 

 

 

 

 

 

 

 

 

 

 

 

 

 

 

 

 

 

 

 

 

 

 

 

 

 

 

 

 

 

 

 

 

上一篇:欣賞陰天

下一篇:加油!

詠噗 2009-07-09 01:39:49

不會啊!你在夏天也很有魅力ㄟ!我還記得你汗狂冒的樣子!汗如雨下,可是還是很可愛的在笑啊!學琴的孩子要面對的最難的不就是面對自己的孤單嗎?可是能夠孤單地自己相處,到現在而來,我反而覺得這是一種享受了~
夏天到了!就狂冒汗吧!

版主回應
一張又抹粉底,又塗蜜粉的臉,汗如雨下.....

很狼狽的嘛!

以前還有過經驗,讓人以為我流汗流到有可能快虛脫了!

哈哈哈~~~

與自己的孤單共處,也與自己的汗共處,

要當作享受呀??!!

努力囉!


祝同是夏天生的妳,有美好的一天!
2009-07-09 07:5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