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送:輕鬆一份!

 

還是喜歡自己有幸福的感覺!

跟陰陽調和沒有關係!而是水和火的調和!

怎麼調?

就是請不要讓心情太過激動!不要讓自己拉肚子!身體不適!

這大概就是秋季養生要注意的事情.

 

 

想一個人,心裡有點想扁他,但又一定不會真的扁,

這樣想著,也有一絲幸福感!

想一個人,想到他好像曾經,似乎最近帶給我的熱情和開心,

這是他可愛,還是可愛的地方!

由此可知,抱著他會比扁他,來的幸福吧!

 

 

每一年的上半年,下半年對我真的有差別,

上半年比較.....也不要說辛苦啦!

就是心情上會比較嚴肅,工作或個人對人生宇宙真相的探索,

會很認真,也很嚴謹的探索與學習.

 

 

下半年會比較......心情上比較不會那麼嚴肅!

對於工作,人生宇宙真相的探索,會很自然放鬆自己不知多少!

整體來說,下半年應該是我可以很開心,很不用逼迫自己的時刻!

因為順著秋冬的節氣還是流年還是風向........我活起來比較輕鬆!

 

 

將這種輕鬆的感覺,傳送給我心裡的愛人!也與大家分享!

祝福大家!

 

 

 

 

 

 

上一篇:原始的愛

下一篇:我聽見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