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的愛



嘿!你讓我這麼早就醒來了!




我確定現在天干地支是在走水運.和我自身的火,昨晚有點沒有協調好!



屬於我原始愛的本能,好像以為用理智把它壓抑,隱藏的我以為沒有了!



但沒想到,它還是存在著的!



讓我覺得很驚訝!



不知何時,對你屬於我的那種原始愛的感覺,又冒出來!



原來它一直都存在!



昨晚後來我有點ㄍ一ㄥ住,怕自己的這種原始的熱情,對你的愛,



會把自己灼傷!(很熱情但也很容易受傷!)



不過我想,我是灼傷到你一些吧?!



要請你包容我一下!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頭腦快速運轉到,我抓不到心裡的感覺了,



頭腦快速運轉的聲音,和心裡的聲音在角力中.




我接收到你給我正面,友善的回應!



但昨晚水能量,火能量衝撞得我,能量失調!



我對你有愛的感覺,想飛奔到你身邊,但也有怕怕的感覺,



這樣叫作心智有變成熟嗎?我就是在想這個問題.



水火的矛盾?!



我需要也喜歡你帶給我的友善,包容和足夠的安全感!(這樣會不會要求太多?

對你做一個鬼臉!)



這樣,我的水火應該就能常處和諧狀態,也不會不小心傷到你!



這樣表達,希望你瞭解.完全充份的瞭解.感謝你!




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上一篇:愛與參與

下一篇:傳送:輕鬆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