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參與



”我想飛奔衝去抱著你!”


”我現在想在你身邊!”




書上說,屬於夏季火元素能量的人,渾身散發著烈焰,


讓人覺得似乎四處都有他們的蹤跡.


夏季的人聽從心來行動,他們是開放而又容易受傷的.


他們的長處是溫暖,富同感心,愉快而且活躍.


他們與生俱來的熱情與光輝使他們能夠讓他人展現出正向而又充滿希望的一面.


其他人面對你無藥可救的樂觀主義時,要不就是受到你的感染,要不就覺得氣惱.


隨著心智的成熟,夏季不分青紅皂白的熱忱,熱情,或迷亂將轉變成明辨事理的


愛與參與.




”我想飛奔衝去抱著你!”


”我現在想在你身邊!”


夏季火女子談起戀愛,就會有這樣衝動的字眼出現.




”隨著心智的成熟,夏季不分青紅皂白的熱忱,熱情,或迷亂將轉變成明辨事理的


愛與參與.”讀到這句時,覺得很好笑!小姐有時就會如此熱情又有勁!


相信年歲增長,受過傷還算在療癒中的心,我的心智有在漸漸成熟中!感恩啊!




祝福大家!


上一篇:如此浪漫

下一篇:原始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