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浪漫



跟你說喔!有一個人算是我的忠實讀者耶!


有一個這樣的讀者,其實我還蠻開心的!


在想,我應該蠻愛他的!才會覺得開心吧!




再跟你說喔!有人老愛留言那種情趣的網站,


但我現在不會在網站上買任何東西呢!


在想,留言的人一定很愛做那事兒!




跟你說喔!我有想一個人耶!但是他一定不會想我!


再跟你說!我愛一個人耶!但是他應該也不愛我,都只愛別人!


你看,他不想我也不愛我,讓我幸福情事分類那裡的文章,


少的很不幸福的感覺呢!




很久沒有浪漫一下!就准自己如此浪漫一下吧!


明天站台會關閉幾個小時,因為Pchome要加入新的功能,


像是可以播放音樂這種,我之前有寫信去建議要有播放音樂的功能,


明天好像就會有了耶!我的希望又要成真一個了!


跟你說喔!祝福你晝吉祥!夜吉祥!晝夜六時恒吉祥!






上一篇:可愛戀人!

下一篇:愛與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