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見聲音

 

外面的聲音,和你的心靈感應道交.

人寫出來的音樂不好聽.

是大自然寫出來的.

風樹作樂.微風樹網樂音.

聽這個法音,都會開智慧,會讓心地更清淨.

樹葉碰撞的聲音,也是在說法.

 

...................................................................................................

 

聽講中峰三時繫念法事,其中一段內容.

又讓我想到"把愛找回來"裡的小男主角,

聽著馬路上車水馬龍的聲音,聽著我覺得是噪音的各種聲音與節奏,

他都能在腦海裡編織成一首又一首的交響曲,交響詩.

 

 

風聲,雨聲,樹葉碰撞聲,聲聲入耳!

聽出一種溫柔感,寧靜感,安全感,

應該會比聽出一種不安全感,狂風暴雨的感覺要好很多!

 

 

聲音,音聲,是一種很妙的東西.

裡面有著各種不同振動的頻率,速度,

動物,昆蟲有它們互相溝通的振動音頻.

想到八月盛夏時,在家裡聽到很大聲的蟬叫聲.

沿著聲音尋找,原來牠停在我家客廳窗戶上,

正在大聲的叫著!還停留蠻久的時間!

 

 

我好興奮喔!

想說牠應該感應到我正在播放佛學講經的音頻,

牠來聽法的!

想說牠來傳遞好消息給我們家!

只可惜,我聽不懂牠在叫什麼!

 

 

想到心跳聲也有頻率和速度,

忘了幾年前很迷韓劇"夏日香氣",

還追星追到韓國去.

裡面浪漫的情節,就是跟心跳的聲音有關係.

 

 

 每次女主角要上一個樓梯或走在哪裡時,

她只要聽見,感受到心跳撲通撲通的聲音時,

不論在人群裡或是在四處無人的田野間,

她只要尋找或回頭看,

就會看到男主角.

 

 

哇~~~~~

光這樣想到,我就覺得好浪漫!好浪漫!

小姐有時會浪漫的無可救藥!

(現在接觸的法音這種藥,應該可以救一下的樣子!)

所以最近兩部看起來頗浪漫的愛情電影,我都不敢去看.

一部是理察吉爾演的.一部是演鐵達尼號的女主角演的.

年紀大了,會害怕看浪漫的愛情電影,

那麼浪漫,怕小姐會受不了!

 

 

關於這個嘛~~

自己好像上演過類似夏日香氣的劇情.

但是我沒聽見心跳的聲音,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只是一直在人群裡尋找,遙望,尋找,遙望...........定格.

當年,神經還算是很粗,也很大剌剌!

 

能聽懂心跳的聲音,能聽懂大自然美妙的音聲,

其實聽不懂或聽不出來,都算是幸福事一件喔!

 

祝福大家!

 

 

 

 

 

 

 

 

上一篇:傳送:輕鬆一份!

下一篇:力氣往上生長

落入凡間的仙女 2008-10-09 10:17:18

Pchome客服部:

請問文章今天怎麼出現了?

我正打算來重新打!

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