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30 17:00:00深海瞳夢

來聊一下偶像劇吧 !

                                                                                                                                                                                                                                                                                                                                                                                                                                                                                                                                                                                

我從很~早以前就一直是緯日的收視群了(元老級)
最近感覺預告狂砸呢
本來還很期待
雖然類型真的很豐富
但卻沒什麼感到心動想看的...
不合胃口 ?
應該就只是這樣吧-3
甚至於到了覺得無聊的地步
光看預告簡介就.........|||
尤其是那個 吸血鬼新娘 和 談戀愛狀況外
勉強看了一下還是不行
只能放生


有看 "山本君嫁給我吧"
也是漫改
所以還是翻成 "我的媳夫"比較習慣
漫畫本身就很平淡
真人版後...該說更無聊嗎 ?

對主線和主角沒興趣
配角群倒是全部都可愛到爆 ! (真人版)
這部我真的是為了配角們才去看的
尤其是麗奈
她真的好可愛 !!!
長相造型演技都超適合的 !
有種在看"惡作劇之吻"裡松本姊的錯覺
好懷念 ^__^
花妻蘭 和男主角的哥哥也都好可愛
所以嘛
看到兩情相悅後我就沒看了(大概撐了6集)

巧克力醫生...撐了3集左右 ? 之後都跳著看
沒什麼感想可言

獻給國王的無名指 ?
也是漫改
我比較喜歡這個漫畫原作者以前的作品
近期的跟不上

接下來的 "聽我的電波吧"
只會讓我想到惠慈...(分手擂台?)
嗯 完全沒興趣
更何況我是個本來就沒在聽廣播的人


除了半澤直樹
(也太久了吧 ! 最喜歡黑崎娘娘跟小花 當然還有及川王子 但重播也不會再看了)
再來就是
"漁夫女王" 跟 "妻子變成小學生"
剛好兩部都有堤真一呢 ! (看 "天使之愛" 時認識他 和久井映見超可愛 ! )

還有家政夫三田園
這部跟隔壁棚的五郎一樣
有幾季我就會跟著看幾季
沒大叔崇拜症
單純覺得不錯看而已



也在網路看了 "愛上恐龍妹2019"
主題曲不錯聽
評價也普遍比第一版要好太多
畢竟第一版的劇情是真的爛
新版本怎麼看都合理多了




漫改一直都多到爆炸
(有很多18禁的沒有講)
還是該說現在日劇幾乎都是漫改的天下 ?
要我說的話
雖然最愛的是否要漫改會很掙扎
(當然就是"失戀未遂" 囉)
但除此之外都隨便都沒差
我沒意見


最近期待的應該就是這部了吧
"賭けからはじまるサヨナラの恋" (封面照)
始於賭約的告別之戀
如果緯日能播的話我會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