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6 10:00:00深海瞳夢

168分之37℃(七)終在眼心~10

自從決定永遠在一起的那時候開始,兩人立刻就陷入了熱戀。
但由於之前融合為一體的恐怖遭遇,使得她們對彼此都小心翼翼。
深怕一個不小心,慘事會再度上演。

「…」

「……」

「…呃…」

「什麼?」

「……沒事。」

宇旋欲言又止。
這種情形已經反覆的出現了好幾次,青夢的耐心已快到達極限。

「……」

「…呃……」

「…那個………」

「你到底想說什麼啦!一次講清楚可以嗎?為什麼要這樣吞吞吐吐的啊!」

「……沒事。」

「…我要生氣了喔。」

「…」

「……」

「………」

「喂!許宇旋先生,你幫幫忙好不好?
   你這樣搞得我心神不寧的對你而言究竟會有什麼好處呀!」

「對不起。因為…」

「因為?」

「我怕妳會拒絕。」

「啊?好啦好啦、不管你說什麼我都答應你行不行!就當做是…特價大放送啦!」

「真的?」

「真的真的,趕快說出來啦你!你不煩我都快被你給累死了!
   到底有什麼需要你如此慎重其事的呀?」

「…我……」

「說吧。」

「…我可以吻妳嗎?」

「什!?這…那、那種事情不要這麼直接問我啦!」

「那麼…」

宇旋輕輕地在青夢的唇上親了一下。

青夢馬上就滿臉通紅。

「呵、害羞啊?這不是第一次喔!」

宇旋凝視著青夢,有些壞心眼的說著。

「不是第一次?」

青夢疑惑,她在記憶裡想不起這種事在以前何時發生過。

「什麼時候?怎麼可能?不會吧!…應該沒有啊……」

青夢當然不可能會知道。因為那所謂的第一次,
是小時候的宇旋趁著青夢睡著時偷親的。

「什麼時候的事情呀……」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啦!」

「嗯…該告訴妳嗎……」



仿佛兜了一個大圈子的戀情
相信 再度相遇的兩人從今以後應該能夠一直幸福下去
繞了遠路 繞了遠路
可是 其實
一直都在一起
在記憶的最深處
誰也 不曾忘記過誰
確實存在於我們之間 牽繫彼此相連未來的
-命運紅線-




----------------------------------------------
呃...
現在來寫些幕後爆料...... ? 

這部小說其實是N早年前
(應該就是PO第一章當年) 投稿的落選作品
是我第一次寫的長篇小說
實在不甘願被這麼埋沒
所以就PO出來囉

寫這個故事時的背景音樂是飛兒樂團的 "流浪者之歌"
(無特殊意義) 喜歡的話請邊看邊配合著聽 ^ ^


留了一手    "在地上長根的氣球 "  的童話故事
( 投稿文學獎依舊落選了啊      該不會是寫了氫氣的關係...?   
    改成氦氣就會得獎嗎 ?    )
有幸哪年有得獎的作品再公開吧
我會努力寫下去的
希望能等到那一天

睡不飽 2019-04-05 00:21:01

雖然我知道很難啦!
可是我還是好想看超級想看後續喔!
真的不能再寫個番外篇嗎XD

版主回應
腦袋空空呀...|||
目前手邊要寫的東西太多了

不然換妳來寫個同人文妳覺得如何 ^ ^
2019-04-16 23:21:48
睡不飽 2017-11-28 12:20:50

雖然很~~~~~早之前妳就讓我看過結局了啦
不過看到po完還是很高興耶
我要再重頭看一遍~~~~~~~~~

版主回應
感謝妳總是如此支持喔^^ 2017-11-29 09:3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