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6 09:00:00深海瞳夢

168分之37℃(七)終在眼心~9

「品超…你還記得我嗎?」

「…誰啊?」

品超揉揉睡眼惺忪的雙眼。

「…宇旋?」

「他還記得。」

「太好了!」

青夢開心地抱住品超。

「啊啊!?發、發生什麼事情啦?雖然我覺得很幸運啦……」

品超瞬間清醒。

「喂喂喂、不行喔,我會吃醋的。」

宇旋將青夢抱開。

「宇旋?你…回來了!?你不是消失了嗎?」

「託你的福,現在還活得好好的。」

之後葵鈴及書佳也都見到了宇旋。但奇怪的是除了青夢,
其他三人並不知道昨天的自己忘記了宇旋。

「嘶~ 話說人的記憶還真是個奇妙的東西吶。」

葵鈴邊喝茶邊說著。

「嗯,就是說呀!」

書佳附和。

「所經歷的事真是曲折又離奇啊!」

品超在一旁猛點頭。

「反正,現在什麼事情都沒了。很和平很和平,真好。」

「就是說呀。」

「那麼,那邊那兩位,你們打算什麼時候結婚哪?」

品超轉過頭問。

「啊…?怎麼突然扯到那種事去!」

「不是突然吧~?妳們本來就該在一起的呀!不是嗎?」

「這是什麼歪理!」

「不然,妳們想當做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嗎?各自過各自的生活?」

「這個……」

「辦不到吧!」

三人一副看熱鬧的表情。

「………」

青夢和宇旋微紅著臉靜默著。

(怎麼大家一見到我們就都會提到那種事情去呀!)

兩人在心裡想著。

(…咦?……不…不會吧!?)

兩人互看對方一眼,融合時的思想互動功能似乎還未完全消去。

「妳們兩個怎麼突然靜止了呀?拜託,雖說我的心臟很強,
   但還是別再嚇我們了啦!
   光妳們融合又恢復的這件事就已經把我嚇得短命了好幾年,
   該還我平靜的生活了吧!」

品超誇張的說著。

「沒錯沒錯!那、小夢夢,我跟佳佳已經等很久了,
   什麼時候才可以當妳的伴娘呀?」

話題還是又回到了這上頭。

「所~ 以~ 說~~~ 妳們根本就都沒在聽我說話嘛!」

「夢夢,人家好期待的耶!」

書佳一臉天真的看著青夢。

「唉……」

青夢不想再做無謂的掙扎了。

「…如果青夢願意的話,我隨時都行。」

一直在一旁靜靜聽眾人絆嘴的宇旋突然說。

「咦~~~~~~?!」

「宇、宇旋你……」

青夢震驚地看著宇旋。

「是妳說永遠不會再離開我的。」

「喔喔~~~~~~!!」

三人在一旁瞎起鬨。

「那、那時候是因為…」

「我們結婚吧。」

宇旋凝視青夢,堅毅的微笑著。
睡不飽 2019-04-05 00:14:36

喔喔喔喔喔~
萌到讓我在地上滾了啦XD

版主回應
呵呵呵~ 2019-04-16 23: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