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9 19:27:32深海瞳夢

168分之37℃(六)想要守護妳~7

(咦?你怎麼…)

「隨便聊什麼都好,和我說話。
   ……如果能恢復原狀的話,妳想做什麼呢?」

(什麼都沒改變吧,還是像平常一樣的生活啊。
   …你問這個做什麼?)

「如果是我的話……」

(如果是你的話?)

「大概回復不了原來的生活吧!」

(為什麼?)

 宇旋微笑,在心裡想著回答。
(因為我希望能一直和妳在一起。)

(一直…在一起?)
 青夢不明白宇旋話中的真正涵意。

(嗯,一直。…因為除了我,妳也沒辦法嫁給別人了吧!)

(什…?你在說什麼呀!你被吳哥影響了嗎?怎麼會說到那裡去!)

(我們彼此都把對方的身體給看得精光了不是嗎?)

(現、現在這個時代,這有什麼好稀奇的!  
   我才不會為了這種事就對你說要對我負責任的這種話咧!)

(可是,我要妳對我負責。)

(啊!?)

「我從小就一直在意妳,
   就連鎖住以前回憶的時候,也還是沒遺忘過。」

(……)
 青夢靜靜聽著。

「這麼說邏輯似乎是很奇怪,也不合理,但事實是如此。
   而且託小黃狗他們的福,現在我們也已經想起全部的事情了。」

(嗯,就是說啊。)

 宇旋拿出自發現後便一直放在身上的鏡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