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9 19:31:49深海瞳夢

168分之37℃(六)想要守護妳~8

「這對我們而言明明很重要…
   為什麼第一眼看見時我沒有馬上想起來呢?
   就像,當我聽到綽號時一樣,竟然只說了覺得奇怪的話。」
  宇旋自嘲的說著。

(那些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們已經想起彼此了呀!
   我們會變成現在這副模樣,
   或許就是因為我們兩人原本就不是毫無關聯的。
   這麼想的話,不也是一種浪漫嗎?若非如此,
   當初我們在那個公園只會擦身而過吧!繼續鎖著回憶的生活。)

「是啊,所以我很高興。」
 宇旋微笑地看著鏡子裡的青夢。

(嗯!)
 青夢也開心的笑著。

「……如果事情真的曝光的話,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若真被抓去實驗,是不是就能夠得到恢復原狀的方法呢?」
 宇旋說著。

(有可能吧!但在那之前我們恐怕早就被凌虐致死了,
    還是不要妄想以這種方式找到答案比較好。)

「放心,我沒真的那麼想,只是說說而已。」

(我知道,我不是說能了解你在想什麼了嗎。你不也是?)

(…不,妳不知道。)

(呃?你說什麼?)

「沒事。」

(?…怪人。)

「我們聊點別的吧!」

(別的?什麼?)

 宇旋走到書房拿起之前在書店買的那本畫冊。

「這個。」

(這個?能聊什麼?)

「很多啊!妳的感想和心情。」

(…心情及想法…嗎?)
  青夢思考著。

「不單單只是感傷而已…看完這本書後再回想一遍,
   會莫名的有種幸福的感覺。
   我從以前就一直覺得不可思議,明明是個悲傷的故事,
   為什麼竟然會有這樣的感覺……」

(…我也是,就算看到哭了出來卻還是覺得心裡滿滿的。
    有種很溫暖、很溫柔的感覺。)

「這就是感動我們的原因。」

(…好奇怪喔!)
 青夢不解地側偏著頭。

 稍後,兩人停止談話,在書房翻起了畫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