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03:11:47【兔大爺】

【偷 偷】

現在我所擁有的喜悅是文字無法敘述的。

好開心好開心,這幾天真的好開心,雖然不知道這樣子的開心可以維持多久......所以我只能趁現在趕快把它記錄下來。

禮拜一這一天,突然莫名其妙的很高興,不知道為什麼?

開開心心上班去,可能是因為禮拜日陪你去逛夢時代的原因吧!

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突然對你裝可愛?!(能看嗎?)拿菜單給你就拿菜單給你,我對你嘟嘴幹嗎?(有種想吐的感覺。)

不過你也過來拿了......此時我又不知道打哪來的勇氣,我的左臉自動跑去靠你的肩膀耶!當下內心os是:

「靠到了!靠到了!靠到了!靠到了!靠到了!靠到了!靠到了!靠到了!靠到了!」就像回音一樣一直重複。

而你好像被我這樣一靠,心情也整個好了起來?剛剛被老闆罵完的臭臉也跑不見了,做起事來也特別的認真,是怎樣?

這一件事讓我回家一直很高興,這也是我嘗到最大的甜蜜。

禮拜二更好玩了,帶著禮拜一開心的心情在去上班。

這次換你發功了!

不過你真沒創意呀!幹嗎學我拿菜單嘟嘴?聲音還給我裝可愛?(這兩個男人有病!)

不用裝我就被你吃的死死的了,看到你的舉動,今天我又要開心一整天了。

禮拜三,雖然這一天沒有像前兩天那麼的甜蜜,可是今天的你也很好笑呀!

我說你呀!真的是超級大天兵一個耶!上完廁所忘了拉拉鍊這就算了,還被我發現你在偷拉!拉完還回我:

「幹嗎?我忘了拉拉鍊不行唷?」

還好我沒有喝東西,不然我當場肯定會噴紅茶在火鍋上面,這件事讓我笑了一整天!你說笑點在哪?阿災!
寂寞緣精靈 2008-10-03 13:24:49

唉唷~~我猜想 你一定是遇到喜歡的人了吧! 愛情因子又上升了

版主回應
哈哈!早在5年前就遇到了,跟夢時代是同一個人呀! 2008-10-03 14:4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