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03:32:52【兔大爺】

【假 約 會 下】

一進門就看到親切的櫃台小姐,不過我沒有去注意她們,如果是櫃台先生,我可能會多看幾眼!(被巴)

「哇賽!」你突然發出聲音。

原來如此,那邊停著一台重機、野狼、和一台比較大的摩托車。(請原諒我不會形容它。)

你一直在跟我介紹那台重機怎樣怎樣的,我也很認真的在聽,可是我對那台野狼比較有興趣。

你終於把重機介紹完了,你看到我一直看著野狼,又開始介紹起野狼了。(男人的本性嗎?對車車類有超大好感。)

可是......聽你說來說去,我最後只有一個總結......會不會太重?我好像搬不動......俺可是扛不起那麼重的機車呀!

逛到某樓,你發現有自行車區,於是我們開始找那傳說中的自行車區,不過......自行車區沒找到,可是被我們找到摩托車區,想當然我攔不住他,他又衝進去看了,我在幹嗎?我坐在旁邊看賽車!

耶!原來自行車區在這唷!我們剛剛在這邊繞了好幾次了,進去看一看......我有沒有看錯?59000元?剛剛我看另一台野狼也只要79000元,這腳踏車會不會太貴了?

本來我們要去看電影的,只是我錢真的不夠!!!不知道夢時代有沒有上映暹羅之戀?

途中我們逛了上次沒逛到的地方,誠品書局,原本他說不想進去的,我硬拉他進去,結果他看的比我久!沒辦法,被他發現漫畫區了......可是也剛好被我發現BL小說,我好像在做壞事一樣,左看看右看看!嗯!沒人!蹲下來一本一本慢慢翻簡介,直到他走了過來,我才趕快把小說給放回去。

之後又跑去逛日本料理街,一樣是貴到嚇死人......走著走著,咦?唐人街?我們上次怎沒來過這地方?反正一樣是要逛就走進去囉!只能說裡面的食物真的是一個比一個香,還好忍住了,不然真的很想砸錢下去吃!

我們好像只逛到7、8樓就沒逛了,直接衝去這次的目的地,地下2樓寵物區,沒錯!你沒有看錯!就是為了買那兩隻老鼠的籠子,大老遠跑到夢時代來......突然覺得我們瘋了!

之後我們就去搭公車了!

「累了就休息一下。」你說。

我沒回答,只是笑一笑。

真的好累呀!

這次換我做在外面,不是靠近窗戶的那一邊,我假裝很累,我的頭慢慢的,慢慢的往他的肩膀靠近,已經可以感覺到身體散發出來的熱氣,距離只剩0.5公分,只要公車震一下,我的眼鏡都會撞到他的肩膀!




好孩子不要反白!我在試東西。







可是最後我還是沒有勇氣靠著他的肩膀,唉!
 
 
 
「一個微妙的體貼,我知道今天就是情人節。」
 
「不是第一次聽你說永遠,淚水還是湧成冷泉。」
 
 
 
梁靜如 今天情人節

上一篇:【偷 偷】

下一篇:【黏 著 你】

甜 筒 &#9829 2008-10-16 10:57:35

好友阿~
為何不趁機享受一下浪漫呢?
這樣會許你就會有好心情了!
下次有如此ㄉ機會千萬別放過喔~

版主回應
呵呵!妳應該要先去看,假約會上,那篇貼的日期唷!

這篇是我在貼影音是,不知道為何又貼了一次。
2008-10-16 13: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