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00:59:34【兔大爺】

【黏 著 你】

前言

請搭配底層影音,享受視覺於聽覺的洗滌,這樣會更有感覺。

 

 

 

 

 

禮拜五那天,我哭了!我在店裡哭了,因為你和老闆吵架,我這個磨合器當的真爛,我無助的坐在角落,因為頭痛!我沒辦法去前場幫忙,看著你們吵架,我真的覺得我好無能。

「你愛我嗎?你是愛我的吧?」

「未來真的,很長!如果你不願意回答。」

雖然最後已經停止住了,但我還是感覺到我的無能為力,我甚至差點選擇了:

「再見我的愛!再見我的愛。」

「有什麼藉口?有什麼理由?」

「讓我原諒你的錯?」

腦海裡一直出現,什麼東西讓你改變?我不知道。

在我的腦袋瓜裡,你永遠是最認真的,你永遠是最熱血的,你永遠是最善良的。

什麼事情讓你改變成這樣?

有時後真的很想賞你一拳,但卻是打在你身,痛在我心。

可是最後我還是被你打動了:

「你要不要回家?」你說

「隨便啦!」

「我載你回去。」

出了店門口,你跑去借安全帽,我恨死這安全帽了。

因為頭痛的關係,我的頭一直想找東西靠著:

「你要靠我的肩膀,就給你靠。」

「......」我沒有回答。

我只知道,這句話你說了兩次。

這中間我有試著想靠著,可是......這安全帽會不會太大了?靠不到呀!(怒)

回到家,你又拖著我去看病,你還叫我妹幫我拿外套,只可惜她找不到,所以我自己進去找,看著你著急的衝進去診所,鞋子也只脫了一隻,只是為了幫我掛號而已,我又被感動了。

「賴著你,每一天離不開你。」

「再耽誤,多一秒都不願意。」

「念著你,每一夜離不開你。」

「愛經不起,遺憾的事情,身邊的不可以,不是你。」

我對你真的有那麼重要?

每次只要是跟我有關的事,你好像都比我著急?

今天你還跑去找我妹,問我昨天幾點睡,我妹也乖乖的說三點!還好我沒被你扒了一層皮。

屬於我們的遊戲,你老是要我去換一台腳踏車,我家小白跟了我很久了耶!上面也有你親手換的坐墊,我怎麼捨得換?

最近你喜歡用手扶著我的腰,就這樣子!偽雙人協力車出現了,好吧!我不用騎腳踏車真的很好玩啦!可是你有必要衝那麼快嗎?很恐怖呢!

腳踏車就算了,今天你騎機車,我騎腳踏車,你還是一樣給我這樣子搞......還說要試看看可不可以破60......途中我腦袋閃過了『絕命終結站』這部電影!

提外話,今天?應該是昨天,反正就是禮拜日啦!你的手有點超過囉!一直從腰往下移,還好我沒偷放屁。

「別牽著我的手,說我一定會懂,做不成的愛人變成最好朋友。」

「別牽著我的手,想著別人臉孔,換個方式牽手並不會更好過。」

「可不可以不做你的朋友?」

到家了......你還是不忘提醒我要早點睡,你說你很擔心我的身體,我卻忘了提醒你,明天要準時到店裡呀!他現在都準時開店了,不能偷懶啦!

現在......我要早點去睡了。

大家晚安。

櫻桃幫 你愛我嗎?

櫻桃幫 再見我的愛

陳小春 離不開你

SHE 不做你的朋友

寂寞緣精靈 2008-10-20 22:07:48

好甜蜜唷~~真sweet~~希望你們能在一起 ~~~加油嘿。還有,那安全帽太大,靠不到他的那一段也太好笑的吧!害我一直在大笑 哈哈~~我覺得他對你的方式,有點像情人的感覺耶!

版主回應
該死的安全帽!!!!!!!

我們被問了好幾次,是不是在交往......
2008-10-20 23:14:09
派克 2008-10-20 14:18:43

這是真實的故事嗎?

版主回應
當然囉!

詳情請看下集......(哪來的下集?)

詳情請看分類【你我回憶社】
2008-10-20 16: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