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01:47:40【兔大爺】

【假 約 會 上】

原來......我們都很喜歡在颱風天去夢時代。(被巴!)

禮拜日,剛好薔蜜颱風侵颱,我從禮拜六就一直在擔心,會不會風太大導致我們不能去?

「喂!起床了。」電話那頭出現的是你的聲音。

「嗯!起床了。」我看一看時間,9點15分。

「我九點半去你家。」你說。

「嗯!」

「等會見,拜拜。」

「嗯,拜拜。」我掛起電話,起身往浴室前進,刷牙洗臉,這......薄荷牙膏的味道......好奇怪......

吹了一下頭髮,想說要不要抓頭髮,最後還是決定不要,今天風大,抓好頭髮又會被狂吹,還是算了。

呃!這啥天氣?從起床開始我就一直打冷顫,天殺的真冷......

今天......我只想穿的平凡一點,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因為跟你出去的原因吧!讓我不太想把心思花在穿衣服上。

好呀!說好九點半,你給我拖到九點4X分才來!

「你吃早餐了沒?」你問。

「還沒。」

「那你先去買早餐,我去看捷運有沒有到夢時代。」你說。

看著手頭上只剩下150塊......只好買個20塊三明治......媽!妳一千五啥時還我啦!那一千塊是我存起來下個月要買相機耶!

「捷運沒有到夢時代耶!」你說。

「那我們搭公車去。」我回答。

「公車?可是我們這邊哪裡有公車?」

「跟上次一樣,先搭火車到高雄,在轉搭公車!」我突然有種想打他的衝動!

「喔!那我們回去牽車。」

「對了,順便借我上次你買的那頂帽子,可以嗎?」你說。

「喔!好!」

真可惜......不能像上次一樣,你載我去火車站,去把另一個火箭筒給補好啦!

一路上我發生了一個丟臉的事情......我的袋子掉了!算了,我回去撿,一彎腰,雨傘爆炸!旁邊一位阿婆騎過來說:

「不要用雨傘啦!」一臉不耐煩樣。

好像都我的錯就對了?我又沒雨衣當然只能用雨傘!阿婆妳看我不爽唷!

「我幫你拿袋子。」你貼心的說。

「裡面裝什麼?」你問。

「MP4和雨傘。」我一邊回答一邊把雨傘收好。

「乖乖的淋雨吧!」你說。

「在淋下去我就要禿頭了!」我真的好擔心我的頭髮......

「你禿頭了?」

「還沒!不過快了!國中時後,你會看到一群人在體育館裡面,一個人在體育管外面淋雨,那個就是我。」以前我真的很喜歡淋雨,不知道為什麼?天生雨男?

到了火車站,我們把車子停好,笨笨的我一直沒辦法把我的鎖,鎖在兩個腳踏車後輪。

「你幹嗎繞著坐墊下面那一根?直接繞輪子就好了!」你邊說邊搶走我的鎖。

被你這麼一說,我才恍然大悟......沒辦法,我習慣繞著那一根鎖車子......現在想起來,我還是覺得很好笑。

「你不用投,我幫你買。」你制止我投錢。

「幫我買瓶水就好。」你說。

「你買這種水,花多少?」你問。

「18塊!」

「笨蛋!以後不要買這種水。」

「喔!」我一臉茫然,為啥不要買這種水?我沒問他......因為這根本不重要!因為多火車錢3塊嗎?

「先說好,票不見自己買唷!」你說。

「哈哈!」我大笑。

上次差點真的把票弄不見,最後在我口袋裡找到。(被巴)

我們差不多十點十五分就到了夢時代。

「不會吧?放颱風假?」我看一看四周,門也還沒打開......

走著走著,有看到警衛,警衛突然開口:

「十點半才有營業唷!」

還好......以為有放颱風假勒!嚇死我!




剩下的今天早上在打好了,好累......
寂寞緣精靈 2008-10-03 13:29:12

哈 哈~~不錯耶,有種小倆口甜蜜的感覺 ~~~加油嘿~。對了,新版的新聞台是不是不能上傳照片啊!害我想貼的猛男照都無法貼,很爛耶!

版主回應
可以呀!

請先上傳到pc的相簿,要上傳到新聞台時,下面會有個類似,拿pc相簿的圖片當封面圖片,不知道這樣講你懂不懂!(感覺很文言文!)
2008-10-03 14:3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