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11:18:36☻ R 嬤 ﹍ ♨

* 找 茶 道 - - *

 
我10點起床    ...  而10點幾分寶貝幻打給我  !!

我沒接到 .. 我回撥 .. 就跟我說 .. 要不要過去應徵 !!

可是 ..  我要幫我二哥領東西 .. 我二哥訂衣服 !!

所以 .. 下午才會過去吧 !!   過去應徵吧 !!

天呀 !!   如果 .. 成功了 !!   我有點緊張耶 !!

第一次做飲料店呢 !!   ㄆㄆ !! 

晚上還要去別的地方應徵呢 !!

謝謝謀人了 !!   昨天幫我找 辛苦你了 !! 

如果 真的應徵成功了 !!  

我真想騎車去呀 !! 可是又不會!

好煩唷 !! 

我真不想每天坐公車去呀 !!  還要提早過去呢 !!

哎呀 !! 

我要車 我要車押 !!   快讓我學會好不好呀 !!

要上班真ㄉ很不方便耶 !! 

我的肚子好痛唷 !!    我的好朋友來了 !!

痛死了 !! 

不打了 !!  不說了 !!

END--

 

上一篇:* 7 / 3 晚 上 - - *

下一篇:* 今 天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