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17:45:14☻ R 嬤 ﹍ ♨

* 今 天 - - *

今天 快十一點半才起床呢 !!

好累唷 !! 脊椎好痛唷 !!

天呀 !! 

我只吃早餐而以 每天都這樣子 !!

我就用洗衣機了 !!  搞好久唷 !!

一直壞掉 搞屁唷 !!

十二點才曬衣服呢 !!  真是的 !!

曬完後 就把電腦掛著了 !!

就跟笨蛋講電話了 !!  嘻嘻 !!

笨蛋竟然吃豆花 我也要吃 !!

哈哈 !!  開玩笑的丫 !!

講完電話後 過不久 發呆了 !!

不知要幹麻了!!

下午 就跟雞蛋聊天了 !!

每天都跟雞蛋聊天呢 !!

開心 !! 

三點多 寶貝頭打給我呢 !!

問我在哪裡 我就回說 在妳心理 !!

哈哈 !!  嘻嘻 !!

就講完電話了 !!

好快唷 !!  已經快要最後一天了 !!

七月份的最後一天嘞!! 就是明天了 !!

嗚嗚 ~~ 

現在太陽好大唷 !!    天呀 !!

會熱死人押 !! 

等笨蛋打給我了 !!

現在等垃圾車來了 !!

晚點在洗澡了 !!

今天就這樣子過了 !!

我快要當兩ㄍ月的米蟲了 !!

天呀 !! 工作哪時候來 !!

有夠煩   有夠亂的 !! 

END--



改改改圖




上一篇:* 找 茶 道 - - *

下一篇:* 好 幾 天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