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12:47:15☻ R 嬤 ﹍ ♨

* 7 / 3 晚 上 - - *

 
7/3這天晚上 我就等人用好頭毛 !!

等了超久的 !!   等到快

用好十二點多了 !!   竟然沒跟我說 !!

就去吃東西了 !!  吃完 才來找我呢 !!

還好 我大哥女友幫我關門 謝謝她了 !!

老是都是我大哥和他女友幫我 真的很謝謝我哥了 !!

我就出門了 !!  

當我看到ㄉ時候 傻眼了 !! 

好多人都在等我唷 !!  

真的不好意思了 !!

對不起他們了 !!   等我一ㄍ人呢 !!

過不久 就騎著走了 !!

頭毛好可愛唷 !!

其他人用的 也不錯看 !! 

所以 這天晚上 我回房間根本就睡不著 !!

不知 為何 !?    失眠呢 !! 

哎呀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