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20:39:17☻ R 嬤 ﹍ ♨

拔 河 - -

今天 原本男生要拔河ㄉ說 可是延期囉
所以 明天才要拔河ㄋ 呵呵 ^^


老師最後一節說 明天穿運動服
原本 碧鳳跟我說 老師說明天穿制服拔河ㄋ


哇哩勒耶 穿制服怎麼拔河呀
稿笑耶 = =”


今天最後一節考烘焙竟然考68分ㄋ 痾 = =”
對我來說 以經及格囉 但是ㄚ美ㄉ標準是80分ㄋ


所以 就沒過囉 就留下來囉
然後 放學囉 看到惠惠怎麼沒ㄑ坐校車ㄋ


原來班會記錄簿沒寫完 所以就留下囉
算是陪我囉 呵呵 ^^


我ㄇ就一起ㄑ坐公車囉 第一次ㄋ
可是 惠惠不可能每天都陪我ㄉ呀


ㄚ美就叫我ㄇ看今天考ㄉ考卷看好
等要考 結果真ㄉ考一模一樣ㄉ


天呀 考第二次我竟然錯三題ㄋ
有兩題不應該錯ㄉ說 可是還是給我錯囉


ㄚ美就在教室外跟A班ㄉ同學講話ㄋ
惠惠就問我說 外面那ㄍ女生是不是亞君


我就說好像是亞君ㄋ 她該不會被退囉拔
ㄆㄆ > <”


呵呵 ^^   連續四天都穿運動服   開心呀
           可是  要每天洗衣服ㄋ  ㄆㄆ =   =”


           明天要ㄑ買串珠ㄉ東ㄒ囉   明天ㄉ看本也好多唷
           ㄆㄆ  真重呀  煩耶  @@


p s :

明天我ㄇ班拔河加油囉

一定要贏唷 不能”輸”唷

加油 加油 加油 ^^

上一篇:學 弟 夠 娘 - -

下一篇:贏 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