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21:25:48☻ R 嬤 ﹍ ♨

學 弟 夠 娘 - -



今天第二節考烘焙 老師說改自己ㄉ
改出來 我竟然考73.5分ㄋ 有夠爛ㄉ

現在有點討厭科主任 有夠機車ㄉ ˋˊ
不怎麼喜歡他ㄉ科目囉 只能說賭爛呀 > <

午休睡醒起來 我ㄉ手又開始在痛囉
我就起床ㄑ廁所 剛好ㄚ美出來

就跟我說調酒ㄉ事情 還看到我制服最後一ㄍ釦子沒扣
就幫我扣起來囉 還把我ㄉ劉海用在旁邊 旁邊ㄉ頭髮還給我用

在耳後ㄋ 哇哩勒 = =” 傻眼囉 @@
不知ㄚ美怎麼囉 對我這麼ㄉ好又好客氣唷 ㄆㄆ

還跟我說 我ㄉ烘焙考試有進步囉 說12/1考試那天要考過ㄋ
我就說 ” 恩 ” 好 我會努力ㄉ ^^

就說很多話跟我說ㄋ 很謝謝老師囉 =ˇ=
微生實習兩節課都讓我ㄇ班很好笑 全班都笑翻囉

英文就在上課囉 上英文片語 上完後老師給我ㄇ寫作業囉
超多ㄉ 害我ㄉ手 好難控制唷 ˊˋ

英文下課後 就掃地 掃完後 看到建餐ㄉ學弟有夠娘ㄉ
好想吐唷 超想打他ㄇㄉ說 如果他ㄇ是我ㄇ建食ㄉ學弟

早就開扁下ㄑ囉 真ㄉ很想打一巴掌下ㄑㄋ 噁心
我ㄇ班都在看建餐ㄉ學弟ㄋ 呵呵 ^^

國防課魯魯咪不在代課是另外一ㄍ教官 白雲ㄋ 呵呵 ^^
他看起來不會很兇 但是在別ㄉ地方就會很兇囉

最後一節就在上英檢ㄋ 然後就終於打鐘囉
就算打鐘 我也不能放學回家 我要被留下來看書ㄋ

哎呀 ˊˋ 這禮拜都有被留下來 衰壓 > <
任命囉壓 也被留習慣囉 沒關西囉 @@

我今天ㄉ手真ㄉ好痛好痛唷 ㄆㄆ
明天一定要ㄑ看中醫囉 快廢掉囉

上一篇:留 校 - -

下一篇:拔 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