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20:29:50☻ R 嬤 ﹍ ♨

留 校 - -



我每天都會被留下來看書ㄋ
好煩唷 好討厭唷

每天被留真ㄉ好無趣 雖然留校有好戲可以看
但是 ㄚ美在教室監都我ㄇ都不能做什麼事情

真ㄉ太無聊了 無趣ㄉ留校ㄋ
哎呀 > <

早知道今天第四節考全那張及格就好囉
第爾節ㄉ及格 第四節不及格 就企人囉

兩ㄍ分數平均八十才不用留下 可是我沒有平均
只好乖乖ㄉ留校芭

雖然每天被留都有人陪我回家 很謝謝他她ㄇ呀
都會陪我回家ㄋ 呵呵 ^^

今天被留有13ㄍ人ㄋ 嘻笑 @@
ㄚ美五點讓我ㄇ回家ㄋ 有四ㄍ人被留下來囉

趁ㄚ美ㄑ開會 玩牌 到最後ㄚ美回來被ㄚ美看到囉
那四ㄍ人被記了小過一支ㄋ 哇哩勒= =”

其他人五點走ㄉ時候 我就跟碧鳳 ㄚ淵 剉冰 雞婆一起
回家ㄋ

到了全家雞婆就一ㄍ人走ㄑ坐公車囉
而我ㄇ四ㄍ人就ㄑ全家買東ㄒ吃ㄋ 呵 ^^

可是 還滿謝謝碧鳳請我ㄋ 嘻嘻 = v =
也陪我一起坐公車回家ㄋ 感恩囉 ^v^

雖然留下來很賭爛 但是很處ㄉ是有人陪我一起回家
讓我很開心 真ㄉ很謝謝你妳ㄇ囉 @v@

我坐到暑立醫院下車後 就自己走ㄑ照相館洗照片囉
洗了超多張ㄉ 又要花很多錢囉 ㄆㄆ > <

總共洗了312還是321張ㄋ 我也忘記囉
下禮拜一要ㄑ拿照片ㄋ 哇哩勒 = =”

用好虎頭山和蛋糕ㄉ照片後 又ㄑ鱷魚家拿照片ㄋ
我和惠還有皮一起拍貼ㄉ照片ㄋ 呵呵 ^^

今天又幫惠在多洗一份掃描ㄉㄋ 也要花好多錢囉
真ㄉ會累死人呀 >^<

-----------------------------------------------


今天第二 四節都在考試 第一 三節在看書ㄋ
考完後 就吃飯囉

我跟幻一起吃ㄋ 之前都是我和幼一起吃ㄋ
換人一起吃飯囉 呵呵 ^^

吃飽後 就ㄑ找小皮聊天囉
聊完就回坐位囉 等打鐘午休時間

午休睡醒後 就ㄑ實習大樓ㄉ教室上課囉
我 幼 惠 雞婆 五月都是串珠社ㄋ

在那裡看到我ㄇ串珠老師人滿好ㄉㄋ
不會很兇ㄉ說 然後社團兩節課都滿自由ㄉㄋ

我ㄇ還說下次要帶牌 飲料 餅乾到那裡吃喝玩樂ㄋ
呵呵 ^^ 因為今天看到其他人都是在聊天玩牌ㄋ

而我ㄇ五ㄍ人就坐在那裡聊天 睡覺 聊很多事情
我就在那裡聽他ㄇ說話 而我就一邊聽一邊想事情ㄋ

國文課就在上課囉 也沒幹麻
而我最後一節 就很不爽ㄉ講話 兇人囉

上一篇:畢 旅 - -

下一篇:學 弟 夠 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