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17:58:53☻ R 嬤 ﹍ ♨

贏 了 - -




今天有升旗呢 可是我ㄇㄑ升旗竟然下雨ㄋ
什麼天氣呀 真是ㄉ 害我ㄇ大家頭毛都濕掉囉

升完旗後 就等下課囉
第一節數學課 沒什麼在聽
而且時間也過ㄉ好慢唷 > <

第二節健康課 也沒什麼在專心聽課ㄉ
在看著烘焙學科ㄋ

下課了 就陪幼ㄑ找ㄚ美ㄋ 有夠累ㄉ
第三節上課 賴詩茹就發考卷囉

我都還沒看完 就發 每次食品課都這樣子
太白目囉 媽ㄉ = ="

第四節上一點點 老師就讓我ㄇ看單字
考完後 我竟然考五十分ㄋ 爛呀

考完後 老師就給我ㄇ吃飯囉
但是 只有男生在吃而已

女生沒在吃 男生吃飽後 就下樓囉
就ㄑ集合準備比賽拔河囉 呵呵

第一場就是我ㄇ班女生對美容二乙ㄋ
我ㄇ竟然贏囉 呵呵 爽呀

在比第二場還是我ㄇ贏囉
我ㄇ班女生太勵害囉呀

我ㄇ女生拔完後 接著換我ㄇ班男生囉
我ㄇ班男生跟建資比ㄋ

可是兩場都輸囉 原本第二場可以贏ㄉ說
還是被建資贏ㄑ囉 ㄆㄆ

比完後 全班就回教室ㄑ吃午飯囉
吃飽後 等著午休睡覺ㄋ

下午第五節國文課就在上課
上完課文就在寫評量囉

第六節公民社會就上課囉
老師寫黑板 我完全看不到

最後一節班導就在考烘焙囉
考完後 我竟然退步囉 好多唷

我覺得最後一節考ㄉ那張考卷好難唷
害我 考ㄉ越來越低分囉 煩耶

今天ㄉ第八節調到明天囉
所以明天上到四點半放學囉

老師今天也沒留人囉
因為今天要開會ㄋ 所以讓我ㄇ回家囉

放學了 小皮就沒等我囉
跟著紙巾匆匆忙忙ㄉ走囉

也沒說一聲她要跟紙巾走
我就跟雞婆 小筑走囉

ㄑ搭公車囉 超多人ㄉ
在公車上還看到小可ㄋ 呵呵 ^^


今天幼幼給我ㄇ糖果還有鉛筆盒 吊飾ㄋ
真ㄉ好謝謝她囉 愛死她囉 恩麻


明天還要比拔河ㄋ 我ㄇ還是要贏唷
女生一起加油吧 贏過每一班ㄉ女生吧


呵呵 ^^ 我ㄇ女生是強手呀
開心 開心 ^^

上一篇:拔 河 - -

下一篇:0 7 / 1 1 / 2 2 - -

ㄚ惠呦 2007-11-20 19:08:39

拔河贏啦 >\\\<

開心 :)

哈!!

版主回應
恩恩 ^^ 開心呀 明天也要贏囉 2007-11-20 19:3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