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23:49:26 王子麵

話筒傳來熟悉的聲音

今天接到老公打來的越洋電話

聲音聽起來很熟悉 很遙遠

是我神經大條嗎?有種陌生的感覺

聽了幾句才反應到是他耶

而且卻在掛到電話後

才開始感到失望

沒有好好給他鼓勵關心一下

唉........為什麼他的工作總是要與我分隔兩地呢?

他的選擇為的就是讓我們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而且有機會到其他國家走走

其實也是一種人生的體驗

我會好好加油

不會成為他的負擔

想想....我還真是獨立的女性

分離沒有哭哭啼啼

好像明天就回來似的...

哈哈.........

因為我的事情也真的夠忙的!

忙碌讓我們遺忘那些感傷

 

 

 

 

 

 

 

 

 

 

 

 

 

 

 

 

 

 

 

 

 

 

 

 

 

 

 

 

 

 

 

 

 

 

 

 

 

 

 

 

 

 

 

 

 

 

 

 

 

 

 

 

 

 

 

 

 

 

 

 

 

 

 

 

 

 

 

 

 

 

 

 

 

 

 

 

 

 

 

 

 

 

 

 

 

 

 

 

 

 

 

 

 

 

 

 

 

 

 

 

 

 

 

 

上一篇:星空下

下一篇:加州的陽光等著愛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