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00:36:37 王子麵

加州的陽光等著愛人囉

飛機已經起飛

飛往夢想的國度

飛往學習的天堂

留在這裡的.....只有 ME

我不擔心

我也有好多事情要做

做個稱職的媳婦

做個有擔當的領導

做個背後默默支持的老婆

......................................

他的未來就是我的未來

他的努力也需要我的支持

我們已經是生命的共同體

這一生無法分開......

........................................

對於是否承接工作

我充滿著猶豫

我不知道我還會留下來多久

畢竟嫁人了~~工作對我而言

似乎排在家庭之後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

如何找尋工作的野心和衝勁呢

解鈴人.......................HELP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