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6 23:05:15 王子麵

加入GREEN團隊的日子

從環中門市到B&Q店~~

似乎換到一個新環境~因為太多同事要認識

還有專業知識的學習過程

從一個連平面圖都看不懂得的傻傻女生

要變成一個可以為屋主需求打造自己的夢想家

是有多麼的艱辛丫!

看著同事們上下班提著手提電腦

提袋裡都是客戶的設計圖

行事曆上滿滿的預約丈量~看圖~簽約~施工~監工~驗收

覺得這真是一份了不起的工作

可是當我在學習時~我都會想到在寢具業的日子

當我在介紹家具時~我都會想到新的寢具花色

我發現~即使踏進來不同領域

我的最愛還是寢具

現在只能把它放在心裡

有朝一日

我希望自己從一間空房到設計到佈置完工

全操之於手

這是工作中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