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00:35:37 王子麵

同心圓(繞著圓圈打轉)

繞了一圈~沒想到要回到原點

這是沒在計劃中的事

近日接到太多關心的電話

我的心情居然可以如此平靜

因為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因為我相信給得起承諾的人

知道自己仍然喜歡寢具

相信新主管即將帶來新氣象

~~~~~~~~~~~~~~~~~~~~~~~

其實這一切我都很珍惜

珍惜自己有被需要

珍惜自己有能力選擇

珍惜每一個場合認識的朋友

當我答應那天開始

反而心情變得平靜~

不會因猶豫而心煩~

所有關心我的好友們

真謝謝您們~~~~

謝謝XX的話(心情準備好了嗎?加油!)

謝謝XX的話(把心歸零~重新開始)

謝謝XX的話(會回去表示有認為好的地方,恭喜)

謝謝XX的話(謝謝您回來協助~快回來)

更要感謝GREEN的同事們

謝謝XX的話(不要走~~跟我們一起創造業績)

謝謝XX的話(不要離開我們)

謝謝XX的話(為什麼不留下一起去台北受訓遊玩一週)

謝謝主管的話(真的不想讓你走.隨時歡迎你歸隊)

這個時候決定回去~跌破大家的眼鏡

因為撐過痛苦的學習過程漸入佳境

大家都問我WHY~~WHY

我真的只能說機會&緣分讓我重新選擇歸隊

我相信我要的在這裡可以得到

謝謝大家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