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21:17:58小妖

今天有給他充實到

_____

今天ㄉ感覺得就是累趴趴~
逛街.吃飯.看電影.拍貼.打電動~
吼~我發覺我真ㄉ有點給ㄊㄅ行ㄌ~
怎麼會那麼累 我還是ㄍ年輕人啊 怎麼這樣就給ㄊ快虛脫!
看來身體要開始保養了~不然等我以後娶了老婆ㄉ時候那就更慘了!

昨天回來屏東囉 一推事情和一推飯局還等者我去
可是我ㄉ精神真ㄉ不行啦~
一回來到家馬上躺平~等我起來ㄉ時候已經中午1點ㄌ!
哇賽~我好久沒睡的那麼爽ㄌ耶~改天再來一次累趴好了
起來ㄉ時候精神特別給ㄊ好!

中午起床後~馬上被我妹拉去SOGO逛街~
吼~我覺得吼~你ㄅ陪ㄊ們就算ㄌ 就當沒事情
一但有那ㄍ想法和時間之後 那真ㄉ是要人命!
女人的購買慾真的很可怕
我終於又見識到了....嚇嚇嚇!

世上怎有那麼窮的人啊?
怎連安全帽也要幹?
你它媽的這樣騎車順手牽羊就很威風喔?
死白木耶!賤手!

越來越開心了捏
說眷顧我,真的眷顧我了~

我知道我該怎做
原來一直都很迷糊~

_____

上一篇:今年過年很特別!

下一篇:要收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