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14:00:19小妖

要收假囉

今天25號是年假ㄉ最後一天ㄌ~
真ㄉ過好快阿~歡樂ㄉ時間就是特別快說:O

應該這ㄍ時候大家都回去自己ㄉ工作崗位了~
應該都要準備上班上課了:^o

大家都要開學ㄌ~我要開工了!
好不想回去那個無聊又多事情的爛營區阿= =a
唉唷!好ㄅ依我ㄅ依啦 人家不要回去啦>"<:((

唉~當兵真ㄉ佔去我太多時間了!真ㄉ好想快一點退伍啊!
而且當兵當ㄉ太久真ㄉ腦袋都生鏽了~
難怪大家都說阿兵勾都是一群白痴~我雖然聽了很難過
但是的確也說ㄉ是事實啦!好ㄅ 讓你們罵ㄅ!!哈哈...:))

唉~收假症候群又來囉~美次要收假ㄉ時候心情都特別悶...
超悶..好悶..ㄐㄅ悶..有夠悶..快要死掉ㄉ悶!!
唉唷 好煩阿~我ㄅ要去想我ㄅ要去想~~!!!:*

下ㄍ禮拜5在聊天囉~我ㄉ好朋友們!
有事情就多多留言給我ㄅ~我下次回來在跟你們聊個夠!!:)):)):))

上一篇:今天有給他充實到

下一篇:今天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