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21:36:10小妖

今年過年很特別!

今年過年很特別~趕場趕的夠辛苦!

好忙喔 知道藝人ㄉ辛苦囉~

除ㄌ吃吃喝喝拉拉睡睡 真ㄉ沒其他ㄉ事情囉 哈哈

這就是變豬ㄉ方程式ㄇ?超強增肥境界!

還有阿 我ㄉ紅包無線大放送!

包出去ㄉ紅包大概包ㄌ25000多ㄅ~一下就發光囉

雖然我心蠻痛ㄉ!但其實很開心拉 因為!很有成就感阿!

當大人ㄉ成就感 終於ㄅ是我拿紅包囉 換我包紅包ㄌ耶

在過ㄍ幾年 我可能要對我小孩發紅包ㄌㄅ..(哇勒..說溜了嘴!)

開玩笑ㄉ拉 哈哈!反正 真ㄉ很爽就是ㄌ!ㄝ很痛就是ㄌ!(好怪ㄉ感覺!

狠痛又很爽..這ㄍ..是神麼東東阿=  =a)

還有啊 我發覺我ㄉ超級娃娃臉真ㄉ超好用~一推小女生以為我是

剛從哪邊回來鄉下過年ㄉ國中生和高中生 都自己跑來搭訕虧我耶

喔 天啊 我對未成年ㄉ小鬼頭沒興趣ㄉ 真ㄉ讓我和我旁邊ㄉ表弟妹很無言..

總共3張紙條 3ㄍ口頭說要跟我當朋友 1ㄍ晚上自己跑來我家找我耶

我想說..小正太你是未成年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