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15:33:31小妖

回鄉下過年就是只有吃吃吃

昨天晚上在阿嬤家吃晚餐

第一次看過一ㄍ餐桌上20幾盤都ㄅㄧ樣ㄉ菜色

可惜肚子還是很ㄅ爭氣 一下子就飽ㄌ~所以沒吃很多

但是被灌ㄌㄧ箱多ㄉ台啤~怎麼阿 又讓我想起來部隊裡面那3ㄍ

士官老~ 但ㄝ好再有ㄊ們ㄉ訓練 我昨天拼酒拼ㄉ很有面子

沒一下就倒 哈 (想灌到我?休想!) 

初夕到今天初二我已經被我媽拉去拜拜6次有ㄌㄅ 

每ㄍ跟我們稍微有關ㄒㄉ廟 都去拜!

是很喜歡拜拜是ㄅ是阿 我那ㄍ可愛ㄉ老媽!

剛中午又去吃下一攤親戚請的 海產店 一推我很久沒看到ㄉ親戚

都有來耶 好幾ㄍ根本大變身 完全讓我吃驚!

我只能說現在ㄉ小孩發育太好ㄌ 要回家時候發生小插曲

海產店老闆的可愛女兒居然偷偷塞紙條給我! :O

還蠻可愛的耶 難怪我覺得吃飯ㄉ時候怎麼一直再看我

是沒看過我 還是我ㄉ臉上有甚麼東西ㄇ?

害我當場害羞起來 回家馬上打電話給ㄊ 看來以後又多一ㄍ好

朋友囉 還蠻開心ㄉ啦 ㄅ過這種事情遇蠻多ㄉ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