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22:04:22小妖

快樂的9天年假要開始囉

ㄅ敢相信~!

哇哇拉拉哈哈哈~

開心 真ㄉ超開心 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真是爽阿 ㄅ知道該怎麼形容ㄉ感覺 出營區!

在營區被關ㄌ19天 這這這這這真ㄉ是要人命說

小正太我ㄉ命運怎麼還是沒改變ㄋ

好ㄅ容易出了那ㄍ要人命ㄉ基地

辛辛苦苦座ㄌ2ㄍ多小時ㄉ汗馬車回到了那ㄍ該死ㄉ萬金

還是最賽ㄉ一ㄍ幹部阿 我還比較想去恆春打三軍聯合操演勒

一回營區馬上被凹背值星官 一推有ㄉ沒ㄉ小事和大事

還跟我們連上我最討厭ㄉ一ㄍㄐㄐㄐㄐㄅㄅㄅㄅ狗

上士士官長一起留守營區 靠 真ㄉ沒被ㄊ搞死我跟你姓

真ㄉ..這19天 讓我又心靈沉澱ㄌㄅ少

好家在正太我還是撐過來ㄌ 過年拉 放9天年假囉

我終於能好好ㄉ解放一下囉 9天耶 真ㄉ是9天耶 真ㄉ超級興奮ㄉ

看來我真ㄉ要好好規劃一下 一下子多這麼多天ㄉ假期

真ㄉ不知道該怎麼運用勒!大家 給我個建議ㄅ! ㄎㄎ

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