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21:38:40小妖

真是無聊的一天啊

來寫日記了 今天的主題應該是很無聊ㄅ
好ㄅ容易ㄉ年假剩下3天~時間過ㄉ還真快阿!
9天馬上就花掉ㄌ6天耶~時間真ㄉ都ㄅ會等人ㄉ
真ㄉ是要好好ㄉ把握阿!



今天住鄉下ㄉ姪子來屏東燙頭毛~現在ㄉ年輕人都
很流行燙頭髮!如果我已後退伍ㄉ時候
我一定也要去嘗試一下!因為還蠻屌的!
等他用好頭髮後我騎車去找他~吃個飯
買ㄍPS2的片子~說真的 屏東市區如果逛的ㄉ
還真ㄉㄅ知道該去哪邊了 很無聊!



今天天氣很灰~心情ㄝㄅ怎麼好
因為姪子一回去ㄉ時候 回到家之後就是在練嘴泡
我ㄉPC交友被其他人狗幹 身為好友的我當然奮不顧身
馬上加入"嘴泡大戰"的行列!你來我往真的很精采
大概從下午3點開講到快6點ㄅ 才結束!
總共留ㄌ快800的留言ㄅ 蠻嚇人ㄉ!
PC真ㄉ很多那種ㄐㄅㄉ人 害我ㄅ太想裡PCㄉ人ㄌ
一推都ㄅ是真心來交朋友和交流ㄉ人!
ㄞ阿~時機歹歹 人心臉惡啊!!



現在ㄉ過年好沒氣份喔~還是小時候的過年比較有趣! = =a

上一篇:破百囉!

下一篇:加油!辣妞中華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