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16:34:28小妖

加油!辣妞中華隊

辣妞熊昨天對日本火腿以1比2輸掉比賽了

面對日本的強隊 僅僅才輸掉一分而已 

雷鵬的表現還真沒話說耶 真的超讚的

曾豪駒的陽春全壘打 讓我一度以為搞不好會有奇蹟出現喔

但沒想到魔銳是放火犯卻讓這個奇蹟破滅呀

沒關係 還有明天對韓國三星獅的比賽 到時在贏回來就好了

韓國三星獅對上日本火腿可是以7比1輸球呢 

明天希望辣妞熊的攻擊火力特強 打爆韓國 前進冠亞軍賽吧

-----

今天我妹的朋友來我家看球賽 他超瘋的 

看到曾豪駒的陽春砲時 整個叫超大聲的!

我媽還罵他是瘋子 哈哈..整個是大白癡一個

我們還和我爸搶電視 因為我爸要看洲際盃 而我想看亞職賽

4ㄍ人都不想去房間看電視 最後在我媽的發威之下 我爸搶輸了

他就去我朋友他家和他們一起看洲際盃

-----

洲際盃的中日之戰 中華隊也已1分之差輸給日本隊 

彼此還真有默契耶,都已一分輸球

明天的中澳之戰 中華隊好好加油吧

已經二連敗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