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19:09:37小妖

破百囉!

_____

哈囉 又到寫日記ㄉ時間囉 

放假時候到奇摩交友血日記已經變成習慣

不寫不紀錄當天ㄉ心情還真ㄉ有點給他怪怪ㄉ說~

嗯...唷 今天算一算時間

時間時間時間時間時間真ㄉ過ㄉ很快耶~之前一直

再抱怨時間過ㄉ很慢說~但是過者過者

沒想到已經剩下100天就退伍囉~

破百耶~這對當兵ㄉ來說是很重要ㄉ一ㄍ事情唷

代表妳快要退伍囉~ㄝ準備開始擺濫囉

雖然我不是義務役ㄉ啦~但是破百ㄌ我ㄝ是超開心ㄉ說

希望時間能再過ㄉ更快囉 唉 還要再下一刺基地 

我們ㄉ單位和連上 真ㄉ有夠ㄐㄅ賽ㄉ啦~無言中...

當ㄍ阿兵哥 當3年半多就算ㄌ 還基地4次 神麼演習都玩過囉

我同學和朋友每ㄍ聽到我當兵ㄉ一些事情都馬搖頭跟我說

唉唷 時間會過去滴 誰較妳要當志願役 還有命阿 別怨囉

時間會過去滴 生活還是要過低 飯還是要吃滴

只差沒行軍 我們通信連ㄅ用行軍 不然我看我ㄝ一定遇ㄉ到ㄅ 真他ㄇㄉ賽!

_____

上一篇:紅雀冠軍!

下一篇:真是無聊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