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23:10:14小妖

紅雀冠軍!

_____

阿勒...

美國職棒大賽

聖路易紅雀贏了~

底特律老虎輸了~= =

我心目中ㄉ隊伍又再一次輸了~唉

運氣真ㄉ很不好耶~喜歡ㄉ

隊伍都沒能得到冠軍 好背阿~!

和我當初預期ㄉ差蠻多ㄉ~

不過這就是棒球 球是圓ㄉ 他怎麼跑

妳永遠都不會猜透和知道ㄉ~

_____

亞洲職棒大賽~期待中

熊今年ㄉ打擊真ㄉ很猛~

如果去到東京巨蛋ㄉ時候

這股火力ㄝ能適時ㄉ發揮出來

打敗日本鬼子應該不是問題滴~

希望趕快比賽~我要看棒賽!

不然好無鳥 電視都沒神麼好看ㄉ~

_____

有誰在玩SFㄇ?

今天剛剛灌 地圖好少

有點ㄉ單調說 但是免錢ㄉ遊戲都這樣

是可以打發時間拉~

有誰在玩楓之谷阿~?有點想要玩說

看誰能帶我囉 哈哈 

這樣有伴阿~練功ㄝ比較快說!

有玩ㄉ朋友請跟我說喔~

_____

上一篇:昏睡一整天 悶

下一篇:破百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