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11:10:27﹢ 風少爺゚、

 功 × 課

媽ㄚ!!
功課超多ㄉ!!
放假就放假還派那ㄇ多功課!!
(( 雖然我已經寫完ㄌ = ˇ =
可是我真ㄉ是寫到快ㄎ一 笑ㄝ!!
媽ㄉ!
寫到想把習作撕爛!!
靠!
=======老娘分格線=======
我星期5作ㄌ一件事情!
就是。。。
俺們班上ㄉ一ㄍ男ㄉ(( 他很欠扁
他踢到我ㄉ腳!!
踢到就算ㄌ!!
還沒說對不起!!
因此。。。
俺就很火大!!
然後ㄚ!!
我就做在椅子上!!
然後。。。
很大聲ㄉ說!!
 『機掰』喔~!
然後在用很小聲ㄉ音量說!!
 『你奶奶ㄉ』!!
然後那ㄍ男ㄉ!
就轉過來說!
 『靠北』喔~!
然後我用很小聲ㄉ音量說!!
 『靠ㄌ一ㄣ老北』~!
他沒聽到啦!
髒話不能講太大聲嘛!!
不然我同學又罵我毒!!
然後在盛午餐ㄉ時候!!
因為還有剩一塊肉~
我就走過ㄑ!!
然後跟他說!!
『告訴你!死賤貨!
就算有剩!
也不會有你這ㄍ賤鱉兒ㄉ份兒!!
死白爛!』
罵完之後!
我發現我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