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0:54:51藤崎星Star Style

無邊的徬徨<十四>

<十四>

第二天,朝。

  『哦?林小姐的妹妹?』靜儀聽阿信說起慧甄和慧雯的事。

  「嗯。小美女認為她妹妹和直也在交往。」阿信反坐在椅子上。

  『直也先生…那位常在公司附近遊蕩的直也先生?!』臭名大家知啊!

  「就是他。」『那這樣林慧雯小姐有危險了。』靜儀放下手邊的書。

  「沒那麼嚴重啦,只是慧甄怕繼續放著不管會變嚴重。」

  『嗯…林小姐真是為弟妹找想的好姊姊啊!』靜儀眼中閃爍著光芒。

  「可是有些讀者說她很雞婆。」阿信突然說出這一句。

  『嗄?什麼讀者?雞婆?』靜儀疑惑地看著阿信。

  「呃…總而言之,小美女請我們幫她注意直也的動向。」

  『這交給我就好啦!剛好我家離直也先生常去的店很近。』

  「柏青哥是吧?才高中就去玩這種東西…」阿信往穿外看一眼。

  「仇小姐,跟我出去一下。」阿信拿起外套,走到門口。

在同一時間,誠信財團總公司的外面大馬路。

  「你們…可不可以借我錢?」直也對著那群人裡像是頭頭的人問。

  「哎呀!直也大哥,你也知道我們的規矩吧?真要跟我們借?」

  「對啦,廢話一堆。借不借一句話就夠了。」直也很討厭他們說話。

  「唷~你這小鬼才幾天不見,就變這麼大牌啦?要借多少?」

  「三…」在直也正要說出三萬的時候…「等一下。」

直也轉過頭,看到兩個人走過來。 「你是誰啊?」直也問。

  「【我操…黃誠信。】」那群混混準備逃跑。

  『通通給我站住,少一個有你受的。』靜儀用冷靜可怕的語氣說。

  「直也,你是林慧雯的男朋友吧。」阿信把那群混混丟給靜儀處理。

  「你怎麼知道…」直也還處在恐懼中。 「我是黃誠信。」

  「咦咦?林慧甄的男朋友!?」直也又受到另一個恐懼了。

  「對,昨天傍晚你和林慧雯在海裡做什麼,而且還跑那麼遠。」

  「我…我們…」「不好意思說還是不敢說嗎?那到我辦公室吧。」

直也做事一向都是獨行狼的作風,現在因為慧雯肚子裡的寶寶到處去找人,

且還變成被找的對象,讓直也感受到完全不同於以前的束縛。

走在誠信財團公司裡的走廊上,直也一直猜阿信到底會說些什麼。

而阿信則是等直也逃跑或是對他做出一些反抗的動作。

一路平安地走到阿信的辦公室,阿信做到他的辦公桌前。

  「哇!好氣派喔!」就算再恐懼,直也還是被阿信的裝潢給迷住了。

  「直也,慧甄認為你和她妹在交往。」阿信只簡單說這一句。

  「那林慧甄他知道了嗎?」直也第二在意的問題。

  「知道了。昨天她去海邊找我的時候和我一起看你們。」

  「呃…是這樣喔。(慧雯早就知道的…她故意要讓他們看的!)」

  「直也,慧甄的個性你也知道,她可以為了弟妹放棄一切。」

  「……」直也說不出話,林慧甄對他來說只是一個管很多的女人。

  「不過呢…」阿信站起來,走到直也旁邊。

  「選你所愛就對了,不要因為這件事而愧疚。」阿信拍拍他的肩膀。




同一時間,林家腳踏車店。

今天是假日,慧雯和皓軒兩人都在店裡幫忙。

慧甄昨天看到了那一幕,心中不知道該難過還是該生氣,

現在又找不到機會跟慧雯說清楚。而皓軒也在想要不要跟姊姊說…

真是複雜的三人心裡攻防戰啊!一樣的假日、一樣的時光,

多了一點不一樣的心情。

                           <待續>
2006-07-15 21:27:35

留言!!?為什麼砍= =!?
啊啊..
回歸正題...沙發不重要~~!!
嗯..坦白應該會比較好吧!

▌‥觀月*°★ 2006-07-15 12:41:11

哼哼!坎我流言!生氣=︿=
(坐在地板生氣ING‥
觀月到此一游"(慢慢游回家‥

娜娜 2006-07-15 12:09:19

哇哈哈哈哈哈
我不是那個讀者(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