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09:27:58藤崎星Star Style

無邊的徬徨<十三>

<十三>

把時間扳回早上,皓軒和慧雯一起在活動中心裡面打羽球。

  「小雯、妳是不是、有什麼、事不敢說?」皓軒拿著球拍說。

  『嗯…哥,你可以不要告訴姊姊嗎?』慧雯問。

  「可以、啊。」皓軒回答。『就是…我和直也…』

  「妳是不、是有了?」皓軒直接了當地問了。

  『……唔…嗯…』慧雯打了一球無力的高曲線球。

  「不告訴、姊姊可以,但是哥、希望妳早、點讓姊、知道。」

皓軒殺了一球,慧雯來不及接,跌倒在地上。

原本想多講幾句,但下課時間結束了,皓軒和慧雯回到各自的教室。

  「(姊姊,我答應小雯不告訴妳了…對不起。)」皓軒坐在座位上想。

  『(告訴姊…我該怎麼辦啊?姊一定會很生氣的…)』慧雯也無心上課。

下午的時候,皓軒走到直也的班級。

  「(錢都還沒湊到…難道我真的要跟他們借嗎?)」

  「直也!出來。」皓軒站在直也的教室前面叫。

  「林皓軒?你來幹麻?」直也帶著恐懼的表情走出來。

  「小雯的事,你也、知道,我希望你、主動去、找我姊。」皓軒說。

  「……好,我會去…」直也從來不知道皓軒有這麼嚇人的時候。

  「嗯、很好。」說完皓軒就走回自己的教室。

直也的父親原本是一個公司高階層的長官,但是後來那一家公司經營困難。

董事長居然惡性倒閉,把公司的財產以及股票將近兩千萬的錢全部帶走。

直也的父親把一生積蓄用來撐公司的檯面,卻就這樣被董事長給帶走了。

家裡的經濟一落千丈,直也的爸爸也因此而開始喝酒。

直也的媽媽就變成者個家庭的經濟重心,靠著一個月五萬及政府的補助,

在前面幾話有提到,直也的爸爸一喝醉就會跟媽媽吵架,

弄得直也視家裡為敵,除了翹課也翹家。

可以少一秒在家,對直也來說都要把喔。




慧雯在這種恐懼下過了好幾天,直也又一直避不見面…

終於在今天這個假日的傍晚,慧雯把直也叫到海邊。

  『直也,錢夠了嗎?』慧雯冷冷地問。

  「不夠…我找不到人借…」直也慚愧地低下頭。

  『要不然我們私奔、離開這裡?』慧雯開始語無倫次了。

  「但是…但是…」好多但是和如果在直也的腦海裡游盪。

  『直也…我真的好怕!我好怕我會因為這個寶寶失去我的一切…』

  「不要怕…你還有我在…」直也心虛地抱著慧雯。

直也和慧雯現在所在的海灘叫做停情灘,旁邊的大海叫做留情海。

據說在很久以前,有一對情侶非常地恩愛,

但是有一個女巫愛上那個男人,而這個男人非常地忠心,只愛著他的女孩。

這個女巫到了最後因為傷心過度,邪惡念頭衝心,

假扮成女孩把那個男人騙到這個海邊,然後把那男人給推到海裡。

女孩在家盼不到丈夫回家,擔心地跑到海邊去找。

她看到她丈夫的屍體浮在水面上…她頓時失去了重心,躺了下去。

從此這個女孩就沒有再醒過,但是她一直說話,像是說夢話一般。

說話的內容都是她和那個男人恩愛的時光。

女巫看到這裡…這女孩居然把感情停在以前,和記憶中的愛人在一起…

她不忍,就把男人的軀體放到女孩的旁邊,然後自己把自己封印到大海裡。

女孩在沙灘上停住自己的感情,留情的女巫把自己封印在大海裡…

  『停情灘…直也,或者…你也就此停情吧。』慧雯冷冷地說。

  「什…什麼意思?」直也聽的出慧雯語氣的改變。

  『就是這樣…』慧雯走到海裡,直到海水泡到胸口還不停地往前走。

  「不要!」直也從後面抱住慧雯。

  『!!』慧雯突然震了一下。『直…直也,寶寶…他踢了一下我的肚子…』

  「什麼?」直也一時沒反應過來。『他已經有生命了!』

慧雯激動地說。 『直也,我…我要把他生下來!』

                           <待續>
花~ 2006-07-15 10:50:16

有寶寶了耶~

劇情起伏越來越精采哩=ˇ=

藤崎星Star Style 2006-07-14 17:12:55

給那一位匿名者:

您留的內容,我不完全否認

但我也不完全承認。

沒錯,嚴格說起來我無邊的徬徨非自創,

有段劇情和我以前看過的一個小說類似

只不過,那是很久以前的小說,

而且我只是借用「大綱」

還是說..剛剛好最進有哪一步小說

或是有網路作家的作品,

和我放在這的很相似?

冰嵐 2006-07-14 12:59:35

現在便成他們兩個的戲了=口=””

懷孕勒= 3 =” 寶寶那麼快就.....

哀牙牙 不容易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