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08:23:29藤崎星Star Style

無邊的徬徨<十二>

<十二>

在慧甄從咖啡廳回來之後,慧雯把工作服交給慧甄,然後就出門了。

  『呼…呼…一定是在…柏青哥。』慧雯邊跑邊說。

慧雯跑到了柏青哥門口,剛好被一個人撞到。

  『啊!』「慧雯!?妳來這裡幹什麼?」直也被嚇到了。

  『我…我…跟你說…嗚哇哇哇!』慧雯放聲大哭。

  「糟了,不能讓他們知道我有女朋友…」直也小聲嘀咕著,

帶著慧雯跑到他家附近的麥當勞。 「到底有什麼事?」

  『直也…你看這個。』慧雯邊哭邊拿出驗孕劑。

  「這…這…慧雯,妳……懷孕了!?」直也也受到了相當的驚嚇。

  『怎麼辦!』慧雯大叫。「別那麼大聲…」直也發現大家都在看。

  『難道…要墮胎嗎…』慧雯的語氣中夾雜著恐懼。

  「墮…墮胎?對吼,還有這個方法…」直也鬆了一口氣。

  『但是,錢怎麼辦…一般的婦產科好像都要一兩萬耶…』

  「啊!但是…去正式的會有紀錄,而且還會通知家長…」

  『!!』慧雯壓根兒不知道這種事。『那怎麼辦?』

  「找地下的…我看過最便宜也要三萬多…」直也臉色越來越沉重。

  『嗚哇哇哇…我該怎麼辦啦!?』慧雯再次大叫。

  「噓!錢我來想辦法,妳盡量不要讓其他人知道妳懷孕了。」

雖然直也這樣說,但他自己也沒什麼把握湊到三萬這個不小的數目。

直也的家庭又鬧的很不愉快,如果讓他父母知道他們的兒子幹了這種事,

不把他打死才怪。直也此時跟慧雯一樣地無助…

三萬元,到哪裡去找這麼多錢呢?

  「還有他們…」直也突然想到一群人可以借錢,

但是他不知道:他這錢一拿,居然引來了另一股也不小的風波…




過了幾天,慧雯和直也一直都沒見面,慧甄和阿信倒是越來越幸福。

早上的時候,林家三個人坐在小餐桌前吃早餐。

  「……【姊、小雯有點、怪怪的。】」皓軒小聲地說。

  『……【嗯,一定有事瞞著我們。小皓,你能套套她的話嗎?】』

  「……【我試試、看吧。】」皓軒把碗收進廚房,拿起書包走出去。

  『小雯,快點準備好出門別遲到嘿。』慧甄用自然的表情說。

  『喔喔…』慧雯有氣無力地站起身、收碗、拿書包,無力地走到門口。

  『……【小皓,拜託你了。】』慧甄對著皓軒小聲地說。

這一天的午後,慧甄坐在店裡的小椅子發呆,等待那個固定會來的客人。

  「嘿!小美女!」阿信走進店裡。

唷~剛說到他他就來了。『信哥哥!有沒有想我啊?』慧甄躲進阿信的懷裡。

  「沒有,我去把妹妹了。」阿信俯看慧甄的臉說。

  『吼!每次都這樣。』慧甄嘟起嘴。『都欺負人家。』

  「好啦,我有想你啦,小美女。」阿信舉白旗投降。

  『哼…今天晚餐自己準備。』慧甄一邊笑一邊把臉靠近阿信。

  「你不幫我準備嗎?那我不親了。」阿信放開慧甄。

  『啊啊……好啦……』慧甄紅著臉抱住阿信。換她舉白旗了。

  「我的小美女唷~」阿信低頭親吻了慧甄。

大概親了十秒,慧甄突然想起一件事。

  『信哥哥,你有沒有…』「缺錢嗎?」阿信問。

  『嗯…最近小皓和小雯都要交註冊費,店裡的貸款也要繳…』

  「都只是小錢啦!慧甄,妳應該有更重要的事要說吧。」阿信認真地問。

  『呃…更重要的事喔?一定要說嗎?』慧甄拉長尾音。

  「隨便妳啊,你說我就聽。」阿信擺出自然的樣子。

  『嗯,就是…我懷疑小雯和直也在交往。』慧甄說。

                           <待續>
2006-07-14 10:11:11

耶!?
慧甄..也..太機警了= =

娜娜 2006-07-14 08:39:32

我真的覺得慧甄管好多ˋˊ
怎麼這麼雞婆阿~~~~~~~

2006-07-14 08:34:08

哈哈‥
第一次留0。0
今天要寫那麼多-ˇ-
加油逼ˊ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