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2:49:33藤崎星Star Style

無邊的徬徨<十一>

<十一>

第二天(阿信和慧甄成為情侶的隔天)下午,

慧甄來到之前找阿信的那一家咖啡廳。

上次來的時候是很幸福,但這次她覺得充滿恐懼。

因為這一次談話的對象,是她的情敵-仇靜儀!

  『仇小姐,妳好。』今天慧甄「還是」遲到了。

  『林小姐,您好。抱歉,百忙之中把您找出來。』靜儀說話還是一樣禮貌。

  『呃…這裡沒有別人,那些禮貌用語就省略吧。』慧甄聽得很不舒服。

  『呵呵,但是我已經習慣了呢。』靜儀用手擋住嘴輕輕笑了兩聲。

這些很淑女的小動作看在慧甄眼裡,真是越來越不習慣。

  『直接切入主題吧,妳今天找我有什麼事呢?』慧甄用自然的表情問。

  『您和董事長在交往對吧,恭喜您了。』說這種話題,靜儀還是一樣地冷。

可怕的女人…慧甄心想。『哈哈…謝謝妳。』慧甄苦笑著。

  『您是真的很幸運…我努力地爭取到當董事長的秘書,但是…』

靜儀表情終於有點改變了。『董事長只是把我當作「工作夥伴」而已。』

  『……』慧甄說不出話,她打從心裡同情她。

如果信哥哥是跟她交往,我大概也會很難過吧…慧甄心想。

  『信…我再喜歡他,他還是一樣看不見我…』靜儀終於開始流眼淚。

  『仇小姐…』慧甄此時完全想不到安慰的話,而且可能還會造成反效果。

  『但是,林小姐…』靜儀擦掉眼淚,戴好眼鏡。『您知不知道董事長的事?』

  『什麼事?』靜儀心中的事那麼多,慧甄哪知道會是什麼呢?

  『就是董事長要去醫院的原因。』靜儀恢復原本冷酷的表情。

  『不知道…我有問過信哥哥,他不告訴我。』慧甄說。『是為什麼?』

  『我不能說…董事長連您都不想告知。』靜儀的語氣中總是帶刺。

  『當他秘書也有好處,能比別人多知道信哥哥的秘密。』

  『呵呵…其實當秘書一點都不輕鬆。』靜儀一樣用手擋住嘴輕輕笑。

  『那麼…還有其他事嗎?』慧甄還真想直接回去。

  『嗯…沒有了,感謝您撥空前來。』靜儀抽起帳單,走到櫃檯。

  『趁現在…』慧甄拿起包包,偷偷跑出咖啡廳。




良久,林家腳踏車店。

慧甄剛剛在咖啡廳被靜儀語言攻擊,一回到家就累的躺到沙發上。

皓軒因為師大的事,看慧甄走進客廳也都沒說話。

慧雯則臉色很難看的走進客廳。

  『姊,阿信哥哥的秘書找妳去幹麻?』慧雯開門見山地問。

  『呃…她說恭喜我。』慧甄實在不想回想那一段話。

  「姊、是不是她也、喜歡阿信、哥哥?」皓軒突然插進來一句。

  『嗯…沒錯。』慧甄開始佩服自己弟弟的推理能力。

  『我先去準備晚餐好了。』慧雯轉身準備跑進廚房。

  『小雯,等一下。』慧甄叫住慧雯。 『喔。(姊姊知道了!?)』

  『小皓…』慧甄深吸一口氣。『我決定讓你讀師大。』

  「!!」『唷唷,姊姊開翹了。』慧雯笑著說。

  「真、真的嗎?姊姊、我可以、讀師大?」皓軒高興的歡呼。

  『你的未來,要由你自己來打造。』慧甄說出信哥哥說的話。




把時間往前退一點點,在慧甄去咖啡廳的時候,在林家腳踏車店。

趁著皓軒去買喝的,慧雯跑回房間,拿出一小盒東西。

  『怎麼辦……』慧雯看著出現陽性反應的驗孕劑。

  『我…我…直也……』慧雯流下眼淚…撫摸的自己的肚子。

此時慧雯的心情跌落谷底,沒想到她一再想避免的浩劫,

還是發生在她的身上了…

                           <待續>
2006-07-12 19:31:55

YA~~終於看到進度了><!!
乎~~一次看好多級~~
要繼續加油喔~~
先去讀書哩><!!

娜娜 2006-07-11 21:20:01

我就說我就說
成年的故事比較刺激

﹋冰﹋ 2006-07-11 20:31:29

哇...懷孕阿=0=!!
藤崎星大人什麼劇情都想的出來= =!
還真是厲害= =|||!!
佩服佩服!!
您的作品一次比一次都還要棒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