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1:21:36藤崎星Star Style

無邊的徬徨<十>

<十>

  『信哥哥…我…』等阿信移開嘴唇後,慧甄小聲地說。

  「……」阿信沒有說話,就只是看著慧甄的臉。

  『我…對不起。』慧甄低下頭,看著海水拍的自己和信哥哥的腳。

  「妳沒有做錯事啊,為什麼要道歉呢?」阿信把慧甄抱緊。

  『嗯…信哥哥…我喜歡你。』「小美女,我也是。」

  『信哥哥…?』聽到這句話,慧甄疑惑地抬起頭。

  「其實啊…那一次在醫院遇到你的時候,我就有點感覺了。」

  『嗄?那天我沒化妝耶…』「所以妳現在更讓我動心啦~」

  『信哥哥你…喜歡我那麼久!?』慧甄難以相信。

  「對…大概是那個時候開始的。」




  「黃先生,今天就到這裡吧。」醫生說。

我走出我主治醫生的診室…唉!我這個心臟還可以為我效命多久呢?

  「啊!」『啊!』一個女孩子從我背後撞上來。

  『對…對不起,我太趕了…』那女孩子道完歉,跑向內科。

好漂亮的一個女孩子啊…但是臉上卻帶著擔憂。

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我在醫院坐到了中午十二點都還沒走,

然後,我看到她出來了。旁邊還有一個男孩…大概是她弟吧。

我走向前去跟她打招呼。

  「小姐,我的背好痛啊。」我刻意裝出痛苦的表情。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果然沒發現我是用裝的。

  「姊、他是誰、啊?」這小男孩的發音…他聽力障礙吧。

  『剛剛來找你的時候,不小心撞到他。』

  「小弟弟,妳姊真有力啊。」我繼續挖苦她…雖然有點過份。

  『吼!討厭耶。』那女孩低下紅通通的臉…

為什麼好多女孩子看到我都會臉紅呢?真是奇怪了。

  「騙妳的,我根本什麼事都沒有。」

  『!』那女孩生氣囉。『你你你…哼!』

說完,她就帶著她弟走出醫院。

傍晚,海邊。

我坐到了我最喜歡的位置,開始和她說話。

也許聽起來很荒謬吧!我對著大海,跟一個已經死了十年的女孩子說話。

  「你知道是我嗎…」我這樣子半年了,她到底知不知道是我呢?

  『我知道啊,今天早上在醫院遇到的。』居然有回話,我轉過頭。

  「哦哦,是妳啊。」海邊比較容易引來美女嗎?

  『我還沒有自我介紹呢,我叫林慧甄,你呢?』她蹲到我旁邊。

  「嗯…我叫黃誠信。」我很少隨便跟陌生人直接說呢。

  『黃誠信!?誠信財團的董事長!?』她「也」很驚訝。

唉唉!這就是我不想跟別人說的原因啊!




  『是喔…我好像也是那時候喜歡上你的耶。』慧甄靠在阿信的胸口。

  「哈哈哈!小美女,可以回答我一個問題嗎?」阿信摸摸慧甄的頭髮。

  『可不可以當我女朋友。』「……不要自己說啦!」阿信居然臉紅了。

  『好~從今天起,我林慧甄就是信哥哥的女朋友了。』慧甄說。

  「好,從今天起,我黃誠信就是…」阿信停了一下,放開慧甄。『?』

  「說出來我就不能去把妹了!逃啊!」阿信一樣敲了一下慧甄的頭。

  『你!黃、誠、信!』慧甄此時也是哭笑不得啊!

這件事馬上傳遍了大街小巷,包括阿信的公司和林家腳踏車店。

  『姊,恭喜妳了。』「姊、太好了。」皓軒不管師大的事。

  『哈哈哈!以我的魅力,信哥哥算什麼…等,我去接電話。』


  『喂,林家腳踏車店你好。』慧甄用習慣的敬候語說。

  『請問是林慧甄小姐嗎?』 『我就是。請問妳是哪位呀?』

  『我是仇靜儀,明天下午妳有空嗎?』靜儀問。

                           <待續>
花~ 2006-07-11 11:55:47

要耍陰的了!!!

期待A_________A+

2006-07-11 11:47:24

肉肉你好棒唷 寫的真好看

2006-07-11 11:44:10

來陰的嗎!!!
難道私底下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