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07:17:09藤崎星Star Style

無邊的徬徨<九>

<九>

又過了一天,皓軒說要考師大的第二天早上。

慧甄面無表情地吃早餐,皓軒也看著另外一邊低頭猛扒飯。

家裡這種微妙的改變看在慧雯眼哩,也只有嘆氣搖頭的餘地。

昨天阿信和慧甄在咖啡廳的談話,讓慧甄開始考慮讓皓軒讀師大。

但是因為昨天早上一時把身段放太高,有點下不了台。

慧甄決定等皓軒主動找她說話的時候再跟他說這個好消息。

天不順人意,皓軒吃完早餐什麼都沒說就拿起書包走到門口。

慧雯趁這一點點的時間,繼續「說服」她的姊姊。

  『姊,妳還是堅持不讓哥讀師大嗎?』

  『為了這一個師大就可以跟我玩冷戰,我會答應嗎?』

  『呃…這個嘛……』慧雯被慧甄這句冷冷的話嚇到了。

  『總之,他跟我說話之前我一定不會答應。』慧甄把碗收到廚房。

  『快去上學吧,時間不早了。』慧甄一邊穿上工作服一邊說。




黃昏,林家腳踏車店。

慧甄跟往常一樣,把店裡交給慧雯,拿起錢包往外跑。

幫她心愛的信哥哥準備晚餐。

經過一樣的程序之後,慧甄又用力地跑到海邊。

今天阿信坐在一樣的位置,看著一樣的方向,一樣拿石頭丟進水裡。

唯一不一樣的是,今天阿信旁邊多了一個人,而且是女的。

慧甄慢慢地走下堤防,輕輕地叫了一聲。 『信哥哥…』

  「嗯?喔,小美女,妳來啦。」阿信轉過來看慧甄。

  『這位是…』慧甄坐到阿信的另在一邊,開口問。

  『林小姐,您好。』靜儀很有禮貌的向慧甄打招呼。

  『我記得…妳應該是仇小姐吧。』慧甄回想昨天阿信對她的稱呼。

  『是的。敝姓仇,人九仇。名叫靜儀,安靜的靜,禮儀的儀。』

靜儀開始介紹自己的名子。而阿信在旁邊看著這兩個人的對話。

  『我叫林慧甄,雙木林,智慧的慧,甄選的甄。』

慧甄用一樣的方式說。「妳照樣造句啊?」阿信打趣。

  『呃…那你也來好了,誠實的誠,信義的信。』

  『林小姐,那個…』「仇小姐,妳可以先回去公司嗎?」

阿信打斷她的話。 「幫我看一下今天晚場的股票有沒有漲跌。」

  『……好的,請您也快點回公司。』靜儀帶著不悅的表情走上堤防。

  『這樣好嗎?』慧甄感覺的出來,信哥哥是因為自己來了才叫她走的。

  「沒關係啦,別看她那麼有禮貌,她對我很兇的。」阿信露出笑臉。

  『呃……真的嗎?』看著她最著迷的笑容,慧甄低下紅通通的臉。

  「當然是假的。倒是妳啊,有答應妳弟考師大嗎?」

  『還沒…小皓昨天到現在都沒跟我說話。』慧甄難過地說。

  「唷唷,想用冷戰啊…這招我國中的時候用過了。」

  『國中?你跟誰冷戰啊?』「我女朋友啊。」

  『為什麼?你不是很喜歡她嗎?』慧甄歪著頭問。

  「還是會吵架的嘛,我和她天天都要鬥嘴一次呢。」阿信笑著說。

  「總之,妳弟弟的事情就交給我吧。」阿信摸摸慧甄的頭。

  『什麼意思?』交給你?交給你什麼?你又要做什麼?慧甄在心裡問。

  「就是我幫妳跟他說,可以考師大啊。」阿信簡單地回答。

  『嗄?到時候他們會說我只聽喜歡的人的話…啊!』慧甄遮住自己的嘴。

一不小心,慧甄告白了。「……只聽喜歡的人的話。」阿信重複了這一段。

  『我我我…我要回去了。』慧甄把餐盒放下,拿起包包,準備逃走。

  「……」『啊!』阿信一手把慧甄抓住。『好痛!』

阿信正視著慧甄,把兩手放在她的左右肩上。慧甄看著眼前的心上人,

此時完全失去了抵抗力,任由別人宰割。

然後,阿信低頭攻佔慧甄的嘴唇,雙手也從肩膀滑到了腰際。

                           <待續>
▌‥觀月*°★ 2006-07-10 12:37:13

嗯-ˇ-肉北鼻加油!
嘴巴破洞 好痛=︿=哼哼!
我喜歡 仇小儀-ˇ-冰山美人
哈哈!不過最愛軒爸A_A(羞)
讓仇小儀多出來幾次 黑黑~

2006-07-10 08:04:00

阿信很隨性唷=ㄦ=”

花~ 2006-07-10 07:59:26

哈哈~

直接在海邊來了耶= =+

一點都不害臊>\\\\\<